深圳watch5开通不了蜂窝网络求帮助- Apple Watch
深圳联通卡,watch3蜂窝开通了一年用了一年没问题,现在换了5代蜂窝,老表解绑清除,绑定新表后就不能用蜂窝了,套餐依然存在,客服联系取消再申请,也没用,网上的办法都试了一遍,刷固件,重启,拔插卡,取消彩铃炫铃等都没有,营业厅也搞不定,说后台看我的好吗是正常的,但是watchapp蜂窝设置就是灰色选不了,求解,万分感谢!

深圳联通卡,watch3蜂窝开通了一年用了一年没问题,现在换了5代蜂窝,老表解绑清除,绑定新表后就不能用蜂窝了,套餐依然存在,客服联系取消再申请,也没用,网上的办法都试了一遍,刷固件,重启,拔插卡,取消彩铃炫铃等都没有,营业厅也搞不定,说后台看我的好吗是正常的,但是watchapp蜂窝设置就是灰色选不了,求解,万分感谢!

去自有营业厅看下 特么的客服啥都不知道 我一月开通的五月莫名其妙的给我关了说啥非实名验证 后续还一直扣钱 App里面显示也是正常 最近也没单独使用手表 那天用了发现蜂窝一直掉又是刷机又是重新搞还以为硬件有问题了 最后特么的在五月份的时候其实就给停了 把我给气的去营业厅处理好了
引用 @sunshanyou 的回复
去自有营业厅看下 特么的客服啥都不知道 我一月开通的五月莫名其妙的给我关了说啥非实名验证 后续还一直扣钱 App里面显示也是正常 最近也没单独使用手表 那天用了发现蜂窝一直掉又是刷机又是重新搞还以为硬件有问题了 最后特么的在五月份的时候其实就给停了 把我给气的去营业厅处理好了
去了自营营业厅,也没卵用啊,他们也懵逼,就拿着几个截图对着设置,感觉那些人还不如论坛的哥们懂
是傻逼联通的问题,我也是S6根本无法开通 灰色的,打了无数个电话,一群废物。不断的打电话让他们重视吧
引用 @kingcard1131 的回复
是傻逼联通的问题,我也是S6根本无法开通 灰色的,打了无数个电话,一群废物。不断的打电话让他们重视吧
看来这不是个例也不是设备问题,就是他们联通自身问题,但是已经打了n个电话,转接来转接去的,问题来来回回陈述给他们听,最后也解决不了,艹
去自有营业厅先查看下目前号码状态啥的
引用 @sunshanyou 的回复
去自有营业厅先查看下目前号码状态啥的
去看过了,号码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