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越狱- iPhone X
資深大佬 : 锋友309 42
问下各位用u盘越狱后c1越狱工具桌面没有.重新越狱也没有.越狱商店和插件都正常.
编辑于 2020-09-25 16:20:31
大佬有話說 (10)
问下各位用u盘越狱后c1越狱工具桌面没有.重新越狱也没有.越狱商店和插件都正常.
编辑于 2020-09-25 16:20:31
不能,顺便问一下用的什么字体
换其他的 双行日期或者电话助手
我是电话助手
引用 @a619422249 的回复
换其他的 双行日期或者电话助手
我也是想少装一个插件
引用 @烛影喧美 的回复
不能,顺便问一下用的什么字体
怡梦体.
引用 @zxml777777 的回复
怡梦体.
森Q
它不香嘛
整体时间行距 = -2{格式=a ,大小=13,加粗=0 ,颜色=#00ae9d } {格式=H:mm,大小=16,加粗=0,换行=1 ,颜色=#f05b72}{格式=MM/dd ,大小=13,加粗=0,字距=-0.5 ,颜色=#f58220}{格式= EEEE,大小=13,加粗=0,字距=-0.5 ,颜色= #6950a1}
引用 @浅白色记忆 的回复
整体时间行距 = -2{格式=a ,大小=13,加粗=0 ,颜色=#00ae9d } {格式=H:mm,大小=16,加粗=0,换行=1 ,颜色=#f05b72}{格式=MM/dd ,大小=13,加粗=0,字距=-0.5 ,颜色=#f58220}{格式= EEEE,大小=13,加粗=0,字距=-0.5 ,颜色= #6950a1}
电话助手在我手机有点好耗电.
引用 @zxml777777 的回复
电话助手在我手机有点好耗电.
还好 一日一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