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前送自己的一块表,是总结也是新的开篇_雅典
資深大佬 : 余金阳 2
2020年下半年一直在备考。原本打算完成目标在30岁前送自己一块朗格1号,但自己付出努力最多的考试居然考了不及格的最高分。短暂的失落,也重拾信心去参加国考。

上月27号,下午参加完国考。就想着考完去深圳万象城溜达溜达,其实是想去买衣服(今年真的冷,广东冷得还特早),鬼使神差的我又去看表。

到深圳万象城,差不多八点半。先去的GO专柜,比较喜欢的90买了,其他感觉一般般。


那天兜兜转转,前前后后看了宝玑、宝珀还有新款欧米茄星座,都没什么兴趣。心有不甘的我,让柜姐给我试了下Freak,只有黑色! 准备转身离开之际,她给我拿了雅典经理人系列,全镂空,手动链,觉得还挺帅的!



其实,当时自己也不是特喜欢。到门口抽根烟,想着这大半年的付出,今天总算考完了。 总体来说四场考试过了三个,虽说预期目标没完成,但自己尽力了!抽完烟,转身回去刷卡提表。




2020年陆续买了好几块表,我是真的很喜欢看机芯的转动,喜欢严丝合缝的机械感。虽然机械表走时不一定精准,但它的每分每秒都是伴随着滴滴答答,显得那么掷地有声、脚踏实地。虽然跟实际有些差距,但它就是按着自己的路去走,随芯而动。
再过几天自己就30岁了,回想自己20-30岁这个阶段,有过窘迫,有过失败,也有过一帆风顺的时候,但我对这个阶段的自己并不满意。虽然现在的我还没达到预期的自己,但我对自己有着目标、也有着理想,我喜欢这种活法,也喜欢现在努力的自己。有人不理解我为什么要那么逼自己,并不需要告诉他们,他们也不会懂,按着自己规划的路去行走,很快就会离开他们,接触到更多比自己优秀的人。就像总会遇到自己心仪的腕表路上,不会停歇…


上月27号,下午参加完国考。就想着考完去深圳万象城溜达溜达,其实是想去买衣服(今年真的冷,广东冷得还特早),鬼使神差的我又去看表。

到深圳万象城,差不多八点半。先去的GO专柜,比较喜欢的90买了,其他感觉一般般。


那天兜兜转转,前前后后看了宝玑、宝珀还有新款欧米茄星座,都没什么兴趣。心有不甘的我,让柜姐给我试了下Freak,只有黑色! 准备转身离开之际,她给我拿了雅典经理人系列,全镂空,手动链,觉得还挺帅的!



其实,当时自己也不是特喜欢。到门口抽根烟,想着这大半年的付出,今天总算考完了。 总体来说四场考试过了三个,虽说预期目标没完成,但自己尽力了!抽完烟,转身回去刷卡提表。




2020年陆续买了好几块表,我是真的很喜欢看机芯的转动,喜欢严丝合缝的机械感。虽然机械表走时不一定精准,但它的每分每秒都是伴随着滴滴答答,显得那么掷地有声、脚踏实地。虽然跟实际有些差距,但它就是按着自己的路去走,随芯而动。
再过几天自己就30岁了,回想自己20-30岁这个阶段,有过窘迫,有过失败,也有过一帆风顺的时候,但我对这个阶段的自己并不满意。虽然现在的我还没达到预期的自己,但我对自己有着目标、也有着理想,我喜欢这种活法,也喜欢现在努力的自己。有人不理解我为什么要那么逼自己,并不需要告诉他们,他们也不会懂,按着自己规划的路去行走,很快就会离开他们,接触到更多比自己优秀的人。就像总会遇到自己心仪的腕表路上,不会停歇…

大佬有話說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