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14.01 都挺好的,APP Store新应用无法下载…- iPhone 11
資深大佬 : 锋友551 37
APP Store新应用无法下载,点 获取 转几秒钟 就又变成获取了,重启手机,重新登录账户,都不行,11区人气旺,求助大家 该怎么解决?
大佬有話說 (8)
APP Store新应用无法下载,点 获取 转几秒钟 就又变成获取了,重启手机,重新登录账户,都不行,11区人气旺,求助大家 该怎么解决?
昨天我刷机。移动宽带下不了 用流量 下了点 不全。今天早上下 就好了。过段时间再试试
引用 @雨夜听风声 的回复
昨天我刷机。移动宽带下不了 用流量 下了点 不全。今天早上下 就好了。过段时间再试试
两天了,WIFI 4G都不行,折腾人…
重刷 我就是重刷了才好的 弄了三天都不好
引用 @sl830605 的回复
重刷 我就是重刷了才好的 弄了三天都不好
我是爱思保资料刷的,重新下载APP太麻烦,还有几十个G的照片和视频……
是不是和保资料刷机有关,试试爱思上能下载安装么
引用 @在北壹方 的回复
是不是和保资料刷机有关,试试爱思上能下载安装么
爱思可以,先用爱思下载了,谢谢大家
正常…我的7也是这样…11没有问题…先用其它
更新后微信来信息,息屏状态有时候又没有提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