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未分類
15 1 月 2021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0

本人工薪阶层,领工资过日子的人。潜意识里一直觉得劳力士是遥不可及的玩物。
直到老哥买了块劳力士,深深中毒。
圣诞节将至,也是我的生日,于是打算买一支劳力士犒劳一下自己。因此加了台州劳服妹妹微信,开始了一个月的等待,但就是等不到我的探1,期间在“DJ”,“恒动”,“探1”之间犹豫过,但最后还是不忘初心,就是要等“探1”。期间还加了绍兴和宁波劳服妹妹的微信,增加“中奖”几率。
12月22日宁波劳力士给我发微信,探1到店,毫不犹豫买好“温州到宁波”的动车票。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第二天宁波爆出了“新冠确诊病例”。
大佬有話說 (69)

  • 資深大佬 : wwm1117

    恭喜,有没有看到游艇?我也在排队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wwm1117 发表于 2021-01-13 20:04
    恭喜,有没有看到游艇?我也在排队

    我圣诞节提的表,当时进去只有日志摆出来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菜鸟出锅 发表于 2021-01-13 20:15
    探一经典 主很有耐心

    谢谢,39表盘完美匹配我的手腕

  • 資深大佬 : 上岸的小潮汐

    看到你文字和照片觉得很幸福,漂泊异乡的人表示很羡慕~

  • 資深大佬 : Kard

    宁波的店每次去都没东西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Kard 发表于 2021-01-13 20:26
    宁波的店每次去都没东西

    是的,只有间金日志摆出来,不过宁波每次月中到货量都还可以,只是都在微信朋友圈发。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Kard 发表于 2021-01-13 20:26
    宁波的店每次去都没东西

    是的,大部分都是间金日志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上岸的小潮汐 发表于 2021-01-13 20:25
    看到你文字和照片觉得很幸福,漂泊异乡的人表示很羡慕~

    谢谢,希望各位“表哥”早日提表

  • 資深大佬 : 张云海

    圆梦就好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张云海 发表于 2021-01-13 20:53
    圆梦就好

  • 資深大佬 : 腕上玩具

    恭喜入爱表,喜欢就是最好的

  • 資深大佬 : huazai1818

    宁波人来顶一下,表示天一广场店经常去也没什么东西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huazai1818 发表于 2021-01-13 21:02
    宁波人来顶一下,表示天一广场店经常去也没什么东西

    是的,不过到货后,劳妹微信朋友圈会经常发出来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huazai1818 发表于 2021-01-13 21:02
    宁波人来顶一下,表示天一广场店经常去也没什么东西

    大金迪闪瞎眼,哈

  • 資深大佬 : CNMBWBZJ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3 20:49
    是的,大部分都是间金日志

    宁波sa的微信私一个,谢谢

  • 資深大佬 : du阿杜

    很漂亮,不错

  • 資深大佬 : du阿杜

    你们有想要的表,如果暂时又买不到,可以联系我。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CNMBWBZJ 发表于 2021-01-13 21:32
    宁波sa的微信私一个,谢谢

    百度宁波劳力士,直接打电话要微信,我就是这么干的

  • 資深大佬 : JJ5566

    Kard 发表于 2021-01-13 20:26
    宁波的店每次去都没东西

    都卖给贩子了

  • 資深大佬 : 来世情人

    温州跑到宁波是真爱啊,探1台州应该很容易买到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来世情人 发表于 2021-01-13 21:44
    温州跑到宁波是真爱啊,探1台州应该很容易买到

    台州那边苦等一个月,缘分未到,探1迟迟不来,木有办法

  • 資深大佬 : chuxingyutong

    通勤百搭,同款帮顶!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cgyj

    这是真爱了

  • 資深大佬 : 西门吹酒

    主16.5的腕截了三节表带,夏天的时候表带就紧了。我16.7的腕,就截了一节,微调紧到底,刚刚好。

  • 資深大佬 : 来世情人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1-13 21:47
    台州那边苦等一个月,缘分未到,探1迟迟不来,木有办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哈哈哈缘分了 我经常看台州SA发一些专业款 量还是比较大的  我朋友的空霸也是台州入的

  • 資深大佬 : 时光飞鱼

    经典漂亮,简洁大气,男子气概十足。

  • 資深大佬 : 126710劳

    宁波这家我也买过,天一广场

  • 資深大佬 : Max6677

    你这腕子也太配探一了

  • 資深大佬 : 老胡赏表

    恭喜恭喜!我等了两年(工价不搭售),继续等,管它黄花菜冷暖!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老胡赏表 发表于 2021-01-13 23:16
    恭喜恭喜!我等了两年(工价不搭售),继续等,管它黄花菜冷暖!

    佩服佩服,等两年,真爱,宁波这边货量还可以,你可以加微信试试,台州也不错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西门吹酒 发表于 2021-01-13 22:25
    主16.5的腕截了三节表带,夏天的时候表带就紧了。我16.7的腕,就截了一节,微调紧到底,刚刚好。

    同样16.5,如果腕型不一样,佩戴效果也会不一样。所以还是要到店试试才行,截3节,我带着正好,余量很够。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时光飞鱼 发表于 2021-01-13 22:43
    经典漂亮,简洁大气,男子气概十足。

    应该会戴很多年了,哈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Max6677 发表于 2021-01-13 23:08
    你这腕子也太配探一了

    谢谢,哈,是探1太百搭了

  • 資深大佬 : wangjian999

  • 資深大佬 : XB_AICrOftM

    请问,宁波劳力士可以验表吗?

  • 資深大佬 : 熙熙阳光

    主戴上去多了一份文雅

  • 資深大佬 : my卡特

    探一挺好看的

  • 資深大佬 : wwm1117

    货到了要交定金吗?因为我看你是隔天去取货的

  • 資深大佬 : wwm1117

    老胡赏表 发表于 2021-01-13 23:16
    恭喜恭喜!我等了两年(工价不搭售),继续等,管它黄花菜冷暖!

    老哥,你是啥表等两年?也是这家宁波的店吗?我有点绝望,我在排队游艇

  • 資深大佬 : yujianwf

    探一还是很好买的,没优惠,公价。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XB_AICrOftM 发表于 2021-01-14 00:12
    请问,宁波劳力士可以验表吗?

    验表要去第三方吧,官方不提供的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wwm1117 发表于 2021-01-14 07:55
    货到了要交定金吗?因为我看你是隔天去取货的

    是的,定金2000

  • 資深大佬 : lumia910

    恭喜主!探一确实是块通勤好表!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yujianwf 发表于 2021-01-14 08:26
    探一还是很好买的,没优惠,公价。

    主要是还是看缘分,看运气

  • 資深大佬 : ccl1112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3 23:25
    同样16.5,如果腕型不一样,佩戴效果也会不一样。所以还是要到店试试才行,截3节,我带着正好,余量很够。

    我16的碗截了2节正好,探一帮顶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才貌双全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3 21:47
    台州那边苦等一个月,缘分未到,探1迟迟不来,木有办法

    探一很经典,永不过时,探二帮顶。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XB_9F2ZYfdU

    我等了一个月,哈哈哈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XB_9F2ZYfdU 发表于 2021-01-14 11:36
    我等了一个月,哈哈哈

    等来的东西总是更香一点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才貌双全 发表于 2021-01-14 10:54
    探一很经典,永不过时,探二帮顶。

    之前想入探2,可惜本人手小,探2表盘有42,hold不住,只好放弃

  • 資深大佬 : 才貌双全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4 12:06
    之前想入探2,可惜本人手小,探2表盘有42,hold不住,只好放弃

    我腕围16不到,将就着戴戴,嘿嘿

  • 資深大佬 : zgjym

    顶老乡…………

  • 資深大佬 : yuang8017

    老胡赏表 发表于 2021-01-13 23:16
    恭喜恭喜!我等了两年(工价不搭售),继续等,管它黄花菜冷暖!

    探一等了两年,那么夸张,是不是你没和店员沟通好啊

  • 資深大佬 : 猪猪牛牛

    好看,漂亮

  • 資深大佬 : 路遥cod

    这也是工薪阶层 哭了 原来我才是底层打工人

  • 資深大佬 : 曾喆喆

    同款帮顶,探险家很漂亮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劳德罗得

    一块劳力士拉动了石油、公路、旅游

  • 資深大佬 : 昱城潜龙

    探一不如空霸骚气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昱城潜龙 发表于 2021-01-14 17:44
    探一不如空霸骚气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曾喆喆 发表于 2021-01-14 17:27
    同款帮顶,探险家很漂亮

    共勉共勉,

  • 資深大佬 : 星时灰白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3 20:49
    是的,只有间金日志摆出来,不过宁波每次月中到货量都还可以,只是都在微信朋友圈发。

    我靠 我问了他们有没有微信都说没有 是要vip才能加吗

  • 資深大佬 : 里查德二百世

    搭土豆了么

  • 資深大佬 : 番茄养乐多

    日志帮顶
    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呵呵小后生

    能把销售推荐给我吧?

  • 資深大佬 : 清清少年郎

    开宝马算高新了

  • 資深大佬 : wuhen1

    这家店我也去过,不过手表不多,但是温州到宁波买手表,真爱,做为宁波人,给你推荐附近好吃的地方,南塘老街,鼓,外滩酒吧,中农信的意卡菲旋转餐厅晚上可以看宁波的夜景,

  • 資深大佬 : wuhen1

    这家店我也去过,不过手表不多,但是温州到宁波买手表,真爱,做为宁波人,给你推荐附近好吃的地方,南塘老街,鼓,外滩酒吧,中农信的意卡菲旋转餐厅晚上可以看宁波的夜景,

  • 資深大佬 : 叶落方知秋意浓

    我16的手腕才截了2节……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里查德二百世 发表于 2021-01-14 20:09
    搭土豆了么

    探1不用搭,工价

  • 主 資深大佬 : Chh_AAikIw88

    星时灰白 发表于 2021-01-14 19:50
    我靠 我问了他们有没有微信都说没有 是要vip才能加吗

    不用VIP,先打电话聊几句,表达自己想买表的意愿,销售妹妹会把微信给你的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