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驱车宁波,只为“探1”_劳力士
直到老哥买了块劳力士,深深中毒。
圣诞节将至,也是我的生日,于是打算买一支劳力士犒劳一下自己。因此加了台州劳服妹妹微信,开始了一个月的等待,但就是等不到我的探1,期间在“DJ”,“恒动”,“探1”之间犹豫过,但最后还是不忘初心,就是要等“探1”。期间还加了绍兴和宁波劳服妹妹的微信,增加“中奖”几率。
12月22日宁波劳力士给我发微信,探1到店,毫不犹豫买好“温州到宁波”的动车票。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第二天宁波爆出了“新冠确诊病例”。
wwm1117 发表于 2021-01-13 20:04
恭喜,有没有看到游艇?我也在排队
我圣诞节提的表,当时进去只有日志摆出来
菜鸟出锅 发表于 2021-01-13 20:15
探一经典 主很有耐心
谢谢,39表盘完美匹配我的手腕
Kard 发表于 2021-01-13 20:26
宁波的店每次去都没东西
是的,只有间金日志摆出来,不过宁波每次月中到货量都还可以,只是都在微信朋友圈发。
Kard 发表于 2021-01-13 20:26
宁波的店每次去都没东西
是的,大部分都是间金日志
上岸的小潮汐 发表于 2021-01-13 20:25
看到你文字和照片觉得很幸福,漂泊异乡的人表示很羡慕~
谢谢,希望各位“表哥”早日提表
张云海 发表于 2021-01-13 20:53
圆梦就好
huazai1818 发表于 2021-01-13 21:02
宁波人来顶一下,表示天一广场店经常去也没什么东西
是的,不过到货后,劳妹微信朋友圈会经常发出来
huazai1818 发表于 2021-01-13 21:02
宁波人来顶一下,表示天一广场店经常去也没什么东西
大金迪闪瞎眼,哈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3 20:49
是的,大部分都是间金日志
宁波sa的微信私一个,谢谢
CNMBWBZJ 发表于 2021-01-13 21:32
宁波sa的微信私一个,谢谢
百度宁波劳力士,直接打电话要微信,我就是这么干的
Kard 发表于 2021-01-13 20:26
宁波的店每次去都没东西
都卖给贩子了
来世情人 发表于 2021-01-13 21:44
温州跑到宁波是真爱啊,探1台州应该很容易买到
台州那边苦等一个月,缘分未到,探1迟迟不来,木有办法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1-13 21:47
台州那边苦等一个月,缘分未到,探1迟迟不来,木有办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哈哈哈缘分了 我经常看台州SA发一些专业款 量还是比较大的 我朋友的空霸也是台州入的
老胡赏表 发表于 2021-01-13 23:16
恭喜恭喜!我等了两年(工价不搭售),继续等,管它黄花菜冷暖!
佩服佩服,等两年,真爱,宁波这边货量还可以,你可以加微信试试,台州也不错
西门吹酒 发表于 2021-01-13 22:25
主16.5的腕截了三节表带,夏天的时候表带就紧了。我16.7的腕,就截了一节,微调紧到底,刚刚好。
同样16.5,如果腕型不一样,佩戴效果也会不一样。所以还是要到店试试才行,截3节,我带着正好,余量很够。
时光飞鱼 发表于 2021-01-13 22:43
经典漂亮,简洁大气,男子气概十足。
应该会戴很多年了,哈
Max6677 发表于 2021-01-13 23:08
你这腕子也太配探一了
谢谢,哈,是探1太百搭了
老胡赏表 发表于 2021-01-13 23:16
恭喜恭喜!我等了两年(工价不搭售),继续等,管它黄花菜冷暖!
老哥,你是啥表等两年?也是这家宁波的店吗?我有点绝望,我在排队游艇
XB_AICrOftM 发表于 2021-01-14 00:12
请问,宁波劳力士可以验表吗?
验表要去第三方吧,官方不提供的
wwm1117 发表于 2021-01-14 07:55
货到了要交定金吗?因为我看你是隔天去取货的
是的,定金2000
yujianwf 发表于 2021-01-14 08:26
探一还是很好买的,没优惠,公价。
主要是还是看缘分,看运气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3 23:25
同样16.5,如果腕型不一样,佩戴效果也会不一样。所以还是要到店试试才行,截3节,我带着正好,余量很够。
我16的碗截了2节正好,探一帮顶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3 21:47
台州那边苦等一个月,缘分未到,探1迟迟不来,木有办法
探一很经典,永不过时,探二帮顶。
XB_9F2ZYfdU 发表于 2021-01-14 11:36
我等了一个月,哈哈哈
等来的东西总是更香一点
才貌双全 发表于 2021-01-14 10:54
探一很经典,永不过时,探二帮顶。
之前想入探2,可惜本人手小,探2表盘有42,hold不住,只好放弃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4 12:06
之前想入探2,可惜本人手小,探2表盘有42,hold不住,只好放弃
我腕围16不到,将就着戴戴,嘿嘿
老胡赏表 发表于 2021-01-13 23:16
恭喜恭喜!我等了两年(工价不搭售),继续等,管它黄花菜冷暖!
探一等了两年,那么夸张,是不是你没和店员沟通好啊
昱城潜龙 发表于 2021-01-14 17:44
探一不如空霸骚气
曾喆喆 发表于 2021-01-14 17:27
同款帮顶,探险家很漂亮
共勉共勉,
Chh_AAikIw88 发表于 2021-01-13 20:49
是的,只有间金日志摆出来,不过宁波每次月中到货量都还可以,只是都在微信朋友圈发。
我靠 我问了他们有没有微信都说没有 是要vip才能加吗
里查德二百世 发表于 2021-01-14 20:09
搭土豆了么
探1不用搭,工价
星时灰白 发表于 2021-01-14 19:50
我靠 我问了他们有没有微信都说没有 是要vip才能加吗
不用VIP,先打电话聊几句,表达自己想买表的意愿,销售妹妹会把微信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