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老哥们,帮我参考个意见吧-上岸交流区
未分類
15 1 月 2021

老哥们,帮我参考个意见吧-上岸交流区

老哥们,帮我参考个意见吧-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5

之前发过帖子,水下20多。想着努努力就上岸了,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父亲做了个支架手术,给垫了8个。老婆胳膊骨折做手术?
前前后后花了3个。努力了一整年,水下还剩下4个,想着终于可以上岸过个好年了,老婆突然坦白她还欠了9个。我问她你怎么欠的?就说平时花了,再问就哭,我平时从来不缺她零花钱,想吃什么买什么,衣服化妆品零食等等从来没断过,想着委屈下自己也不能委屈了老婆,毕竟嫁给我了。?
前天晚上,她突然打电话让我去接她,到了直接给我说准备跟她爸妈坦白,帮着还上,自己扛不住了。接着去了岳父家里,一顿劈头盖脸的训斥,弄了半天她把这钱全推到我身上了,我一脸懵逼,说这9个都是贴补家里了,自己没有办法,然后岳母说话就开始难听了,你平时挣得钱呢?平时不是挣钱也不少吗?怎么还让我女儿受了这么多委屈呢?我女儿从小娇生惯养的,一点苦都没吃,跟了你倒好,还得借WD…巴拉巴拉一堆?
当时我差点气死,回家的路上,我边开车就火了,我问她你为什么把这钱全推到我身上了?她回答说如果不这么说,爸妈会骂死她,也不帮她,她真的扛不住了。我说你就算害怕挨骂,你也不能这样吧?!再说了我这一年也得给你转了10个零花,虽然不多,但是也是我尽最大努力给你的,而且你爸妈平时还给你一些。接着就哭,说什么对她感情变了,从来不为她着想什么的,出了事就知道说她。?
今天岳父跟我爸妈约着见了个面,岳母劈头盖脸的数落我爸妈一顿,我当时就火了,然后把实情一五一十的说了,两家人不欢而散,你说我我忍了,说我爸妈那不行。?
今晚老婆发了个微信,说岳父准备出个15,把我们所有的窟窿补上,但是以后我挣了钱必须都得上交给她,她好攒着。?
不过我心里挺寒心的,不想过了。?
她平时从来不做饭,不做家务,连衣服都不洗。结婚这几年我从来没吃过早餐,有时候我晚上回来的很晚,还得给她收拾下吃完外卖的桌子,不上班我也没说啥,每天固定看剧睡觉逛街,我感觉我养了个叛逆期的女儿一样,还不能说她。?
老哥们,你们都是过来人,我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真的心累……
两天两夜没睡了,躺下也睡不着
老哥们,帮我参考个意见吧-上岸交流区
大佬有話說 (46)

  • 資深大佬 : 外道年

    离了吧,感觉你娶了个废物

  • 資深大佬 : 流泪手心9527

    你老婆不是一般坑。

  • 資深大佬 : 被动

    你这是娶了个前世的孽缘,现世的活祖宗

  • 資深大佬 : 半个尼尔森

    养废了,不清楚是你养的废的还是她父母之前就养废的,她这种不经过社会的毒打是好不了了,或者就干脆找个一辈子顺风顺水的老公

  • 資深大佬 : kashen95912173

    先拿你老丈人那15填上,其余的以后再说,听我的

  • 資深大佬 : kashen22694725

    这种女人不适合做老婆,小三、情妇倒是可以考虑, 有孩子了吗? 有孩子的话就再忍忍吧、离婚对孩子伤害太大

  • 資深大佬 : 骨头是大黄

    先填上坑,再慢慢算秋后账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kashen22694725 发表于 2021-01-07 08:20
    这种女人不适合做老婆,小三、情妇倒是可以考虑, 有孩子了吗? 有孩子的话就再忍忍吧、离婚对孩子伤害太大

    没有孩子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半个尼尔森 发表于 2021-01-07 07:58
    养废了,不清楚是你养的废的还是她父母之前就养废的,她这种不经过社会的毒打是好不了了,或者就干脆找个一辈子顺风顺水的老公 …

    她爸妈就很溺爱她

  • 資深大佬 : NcVrqKBJFwc

    这感觉不是找的媳妇,找的祖宗,你万一对她不好一下,她立马会说你不爱我了!

  • 資深大佬 : a709493

    确实要先拿15补了,还有要了解你老婆欠9个干嘛去了

  • 資深大佬 : 狗贷等于godie

    前世的孽缘,现世的祖宗。结婚就是两个人相互扶持着走过几十年时间,好好在一起聊聊吧,毕竟能结婚就说明当时是想着走下去的。

  • 資深大佬 : 汝嫣澍茵

    同是女人,感觉差别太大了……我刚好是相反的类型,自力更生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a709493 发表于 2021-01-07 08:28
    确实要先拿15补了,还有要了解你老婆欠9个干嘛去了

    问也不说,我对着她的消费记录算了下,基本就是平时买化妆品衣服包包了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NcVrqKBJFwc 发表于 2021-01-07 08:25
    这感觉不是找的媳妇,找的祖宗,你万一对她不好一下,她立马会说你不爱我了!

    唉,真的后悔当时不听父母的,找了这么个祖宗

  • 資深大佬 : 从新出发

    汝嫣澍茵 发表于 2021-01-07 10:00
    同是女人,感觉差别太大了……我刚好是相反的类型,自力更生

    这么好?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狗贷等于godie 发表于 2021-01-07 09:59
    前世的孽缘,现世的祖宗。结婚就是两个人相互扶持着走过几十年时间,好好在一起聊聊吧,毕竟能结婚就说明当时是想着走下去的。 …

    嗯嗯,父母也是这么劝的,就是心里太难受了。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汝嫣澍茵 发表于 2021-01-07 10:00
    同是女人,感觉差别太大了……我刚好是相反的类型,自力更生

    羡慕你这性格

  • 資深大佬 : 撑不住下去了

    你是找了个祖宗

  • 資深大佬 : 冥总

    这可真的不靠谱,她这样,妳太累了

  • 資深大佬 : kashen22694725

    王多鱼 发表于 2021-01-07 08:21
    没有孩子

    结婚没多久?孩子的话还可以抽身.  不过一夜夫妻百日恩,再观察观察吧 . 不过说实话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会很累.

  • 資深大佬 : kashen93290603

    现在就这样 以后有孩子 还指不准怎么样呢

  • 資深大佬 : wohaoxiangni

    kashen95912173 发表于 2021-01-07 08:09
    先拿你老丈人那15填上,其余的以后再说,听我的

    高见。

  • 資深大佬 : kashen93036686

    主老哥是个好男人

  • 資深大佬 : 汝嫣澍茵

    从新出发 发表于 2021-01-07 10:10
    这么好?

    主要是看遇上什么人吧,还有家庭教育问题,灌输的思想是那样,没什么好与不好

  • 資深大佬 : 汝嫣澍茵

    王多鱼 发表于 2021-01-07 10:12
    羡慕你这性格

    没啥羡慕的,苦命

  • 資深大佬 : kashen92497143

    老哥我是过来人,有空看下我的帖子,我负债最高130,除了一半是利息和分期费,几乎另一半都花在家里了,前妻也是不上班,吃喝玩乐,唯一的优点是收拾家能做饭,最后看债务滚大了,拍拍那个走人,看你的介绍你老婆不但花钱,饭还不做,欠的钱怎么回事都说不清(这里面有什么事都不好说,饱暖思淫欲这话有一定道理的),这样的你要她干嘛?如果没有小孩,坚决离婚。
    有小孩的话,那就狠起来不能让她再随便了,否则早晚出事,钱的话更不能让她管。

  • 資深大佬 : kashen96178723

    王多鱼 发表于 2021-1-7 10:02
    唉,真的后悔当时不听父母的,找了这么个祖宗

    肯定是贪图 人家的美貌了!

  • 資深大佬 : kashen96178723

    kashen92497143 发表于 2021-1-7 12:50
    老哥我是过来人,有空看下我的帖子,我负债最高130,除了一半是利息和分期费,几乎另一半都花在家里了,前 …

    现在夫妻感情这么淡的 吗  债务大了拍拍那个就走?

  • 資深大佬 : 中流击水

    这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互相坦白也是绝了。话说你都这样了还过得不错啊,小利群,小魔爪可不便宜

  • 資深大佬 : 中流击水

    汝嫣澍茵 发表于 2021-01-07 12:38
    没啥羡慕的,苦命

    苦命什么,出来嗨!

  • 資深大佬 : snakewyb001

    怕啥。。先把窟窿补上,其他再说
    无债一身轻小伙仔

  • 資深大佬 : lwchust

    kashen95912173 发表于 2021-1-7 08:09
    先拿你老丈人那15填上,其余的以后再说,听我的

    对
    到位  
    要不要继续看老丈人钱多不多   就这么简单  毕竟一起那么多年了  换个也麻烦

  • 資深大佬 : 做个人吧别做狗

    没有孩子那还不赶紧离,离完你会发现生活是多么美好

  • 資深大佬 : 迟到的蜗牛

    感觉上说的挺对,这号练废了

  • 資深大佬 : 山西卡奴

    你老婆现在不上班?不上班的话,老爸生病你老婆有陪夜照顾吗。有上班的再说,也看看她的征信有没有尾巴。主要你自己都一身债,你老婆听起来也还是个巨婴。婚离不离在于你,你老婆和双方家庭的考量,但是肯定建议这两年千万别要孩子……

  • 資深大佬 : 非酋本酋

    看了下,你老婆不上班,也不怎么关心家庭。现在还要求你上交工资,我觉得你这日子过不下去的,而且她可能会再下水。可以先让你老婆逾期,反正她也没有爆通讯录影响工作的风险。然后你再查下她的征信,按征信的协商,还。

  • 資深大佬 : 非酋本酋

    kashen92497143 发表于 2021-01-07 12:50
    老哥我是过来人,有空看下我的帖子,我负债最高130,除了一半是利息和分期费,几乎另一半都花在家里了,前妻也是不上班,吃喝玩乐,唯一的优点是收拾家能做饭,最后看债务 …

    唉,都是念及感情,可到头来感情就是个屁。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kashen96178723 发表于 2021-01-07 12:58
    肯定是贪图 人家的美貌了!;P

    还真不是,谈恋爱的时候都很好,谁知道一起过日子了就这样了,她也就是一般人。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01-07 14:32
    这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互相坦白也是绝了。话说你都这样了还过得不错啊,小利群,小魔爪可不便宜

    利群是15一盒,还是蹭的我爸的烟。小魔爪也就是这两天晚上心烦喝的。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山西卡奴 发表于 2021-01-07 17:09
    我已经吃了一个月馒头了

    买点菜自己做呗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非酋本酋 发表于 2021-01-07 17:15
    看了下,你老婆不上班,也不怎么关心家庭。现在还要求你上交工资,我觉得你这日子过不下去的,而且她可能会再下水。可以先让你老婆逾期,反正她也没有爆通讯录影响工作的风 …

    老丈人不会不管她的,心疼闺女。这两天就要给她填上的。可是就算是填上,我也是过够了。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谈感情要看对方是什么人,有家庭责任感,真心对你,在意你的人才行,像我前妻你老婆一类的人都是非常自私的人,你在她心中屁都不是,跟这样的没啥感情可谈

  • 資深大佬 : kashen92497143

    kashen22694725 发表于 2021-01-07 10:24
    结婚没多久?孩子的话还可以抽身.  不过一夜夫妻百日恩,再观察观察吧 . 不过说实话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会很累.

    结婚三年了,还没想要孩子。

  • 主 資深大佬 : 王多鱼

    kashen96178723 发表于 2021-1-7 13:00
    现在夫妻感情这么淡的 吗  债务大了拍拍那个就走?

    女人还是有好的,只是我选错人了,选了一个只爱自己,没有家庭责任感,自私的人。当然我自己也有一定的责任,过于宠她,过度消费,这些我帖子里也都总结了。

  • 資深大佬 : kashen92497143

    王多鱼 发表于 2021-01-07 18:50
    还真不是,谈恋爱的时候都很好,谁知道一起过日子了就这样了,她也就是一般人。

    谈恋爱不装一下,婚后装?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