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们,帮我参考个意见吧-上岸交流区
前前后后花了3个。努力了一整年,水下还剩下4个,想着终于可以上岸过个好年了,老婆突然坦白她还欠了9个。我问她你怎么欠的?就说平时花了,再问就哭,我平时从来不缺她零花钱,想吃什么买什么,衣服化妆品零食等等从来没断过,想着委屈下自己也不能委屈了老婆,毕竟嫁给我了。?
前天晚上,她突然打电话让我去接她,到了直接给我说准备跟她爸妈坦白,帮着还上,自己扛不住了。接着去了岳父家里,一顿劈头盖脸的训斥,弄了半天她把这钱全推到我身上了,我一脸懵逼,说这9个都是贴补家里了,自己没有办法,然后岳母说话就开始难听了,你平时挣得钱呢?平时不是挣钱也不少吗?怎么还让我女儿受了这么多委屈呢?我女儿从小娇生惯养的,一点苦都没吃,跟了你倒好,还得借WD…巴拉巴拉一堆?
当时我差点气死,回家的路上,我边开车就火了,我问她你为什么把这钱全推到我身上了?她回答说如果不这么说,爸妈会骂死她,也不帮她,她真的扛不住了。我说你就算害怕挨骂,你也不能这样吧?!再说了我这一年也得给你转了10个零花,虽然不多,但是也是我尽最大努力给你的,而且你爸妈平时还给你一些。接着就哭,说什么对她感情变了,从来不为她着想什么的,出了事就知道说她。?
今天岳父跟我爸妈约着见了个面,岳母劈头盖脸的数落我爸妈一顿,我当时就火了,然后把实情一五一十的说了,两家人不欢而散,你说我我忍了,说我爸妈那不行。?
今晚老婆发了个微信,说岳父准备出个15,把我们所有的窟窿补上,但是以后我挣了钱必须都得上交给她,她好攒着。?
不过我心里挺寒心的,不想过了。?
她平时从来不做饭,不做家务,连衣服都不洗。结婚这几年我从来没吃过早餐,有时候我晚上回来的很晚,还得给她收拾下吃完外卖的桌子,不上班我也没说啥,每天固定看剧睡觉逛街,我感觉我养了个叛逆期的女儿一样,还不能说她。?
老哥们,你们都是过来人,我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真的心累……
两天两夜没睡了,躺下也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