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1P变频能制冷却不能制热-空调
制冷能启动,制热外机不转,无代码显示。
排除四通阀问题,已经听到嗒的一声。
经人指导,检查管温和感温。内机管温阻值过大,换后即能制热。20k量的35K
。
。
。
温度越高,阻值越小。热水烫。20k量的13K
温度越低,阻值越大。冰箱冻。20K量的35k
制热原理还是不理解。
光明家电维修22 发表于 2020-12-30 01:20
现在(南方)这个季节20k管温测量在35K左右也很正常呀?
同等条件下测了3个管温,旧的那个是35k,其他20k左右,旧的有腐蚀,果断换了。
6753 发表于 2020-12-30 06:53
前几天修一台管温阻值变小,外机不启动,内机风机运转
也是换了解决的吗。
学徒小庞 发表于 2020-12-30 10:40
同等条件下测了3个管温,旧的那个是35k,其他20k左右,旧的有腐蚀,果断换了。 …
哦,那实际管温是10K的,说20K测量是35K容易误导人哈!
学徒小庞 发表于 2020-12-30 10:41
也是换了解决的吗。
不换管温能解决?已经变值了,不正常了
光明家电维修22 发表于 2020-12-30 10:47
哦,那实际管温是10K的,说20K测量是35K容易误导人哈!
格力变频的没见过用10K的,可能环境温度不怎么低吧
和诚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20-12-31 10:45
格力变频的没见过用10K的,可能环境温度不怎么低吧
你说的对,格力一般用15K和20K的,这个季节我们这标称10K的测量在20K左右,我是依据这个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