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格力1P变频能制冷却不能制热-空调
未分類
12 12 月 2020

格力1P变频能制冷却不能制热-空调

格力1P变频能制冷却不能制热-空调

資深大佬 : 学徒小庞 5

我在一旁打酱油。
制冷能启动,制热外机不转,无代码显示。
排除四通阀问题,已经听到嗒的一声。
经人指导,检查管温和感温。内机管温阻值过大,换后即能制热。20k量的35K
。
。
。
温度越高,阻值越小。热水烫。20k量的13K
温度越低,阻值越大。冰箱冻。20K量的35k
制热原理还是不理解。
大佬有話說 (9)

  • 資深大佬 : 光明家电维修22

    现在(南方)这个季节20k管温测量在35K左右也很正常呀?

  • 資深大佬 : 6753

    前几天修一台管温阻值变小,外机不启动,内机风机运转

  • 主 資深大佬 : 学徒小庞

    光明家电维修22 发表于 2020-12-30 01:20
    现在(南方)这个季节20k管温测量在35K左右也很正常呀?

    同等条件下测了3个管温,旧的那个是35k,其他20k左右,旧的有腐蚀,果断换了。

  • 主 資深大佬 : 学徒小庞

    6753 发表于 2020-12-30 06:53
    前几天修一台管温阻值变小,外机不启动,内机风机运转

    也是换了解决的吗。

  • 資深大佬 : 光明家电维修22

    学徒小庞 发表于 2020-12-30 10:40
    同等条件下测了3个管温,旧的那个是35k,其他20k左右,旧的有腐蚀,果断换了。 …

    哦,那实际管温是10K的,说20K测量是35K容易误导人哈!

  • 資深大佬 : 峧西维修

    我这里环温16度,20K测量34K,正常

  • 資深大佬 : 6753

    学徒小庞 发表于 2020-12-30 10:41
    也是换了解决的吗。

    不换管温能解决?已经变值了,不正常了

  • 資深大佬 : 和诚家电维修

    光明家电维修22 发表于 2020-12-30 10:47
    哦,那实际管温是10K的,说20K测量是35K容易误导人哈!

    格力变频的没见过用10K的,可能环境温度不怎么低吧

  • 資深大佬 : 光明家电维修22

    和诚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20-12-31 10:45
    格力变频的没见过用10K的,可能环境温度不怎么低吧

    你说的对,格力一般用15K和20K的,这个季节我们这标称10K的测量在20K左右,我是依据这个说的。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