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未分類
29 12 月 2020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資深大佬 : Harukou 2

说起来奇怪,想买块手表的念头最初是起源于给媳妇买了块iwatch,媳妇那段时间没上班休假在家带孩子,说用不上让我先戴着,然后我一直是个不喜欢手腕上戴东西的人,总觉得手腕上多个东西干啥都不得劲,再说看时间不还有手机呢么。结果戴了几天发现,忙的时候看个时间短信啥的还挺方便,便萌生了给自己也买块智能手表的想法,然后在iwatch和佳明中间徘徊了一阵,本来已经决定买佳明了,有一天无意间刷到了表吧的一个帖子,然后突然想,自己已经34了,是不是应该买块机械表了,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从天梭到美度再到浪琴帝舵,在决定新康卡斯之后一度又开始看起了碟飞甚至海马300,预算越加越高,但终于有天清醒了,觉得陷得有点深,虽然一个月工资有2个多,但要用钱的地方太多,刚又有了娃又新买了房子,贬值的东西还是量力而行比较好,再又纠结了数周之后猛然看见了浪琴名匠月相,一下就喜欢上了,原因有三,第一当然是漂亮,白盘蓝针,月相点缀,本人虽然平时穿着偏运动,但潜水表还是觉得不太符合个人审美,名匠显得儒雅内敛些。第二,国企上班,浪琴已经是能戴出手的极限了,大多数同事都还戴的苹果华为,天梭美度都很少,不想太高调。第三个理由比较奇葩,单纯觉得浪琴这个名字比较好听,读起来就觉得很有文化气息。
手腕17,入手了42表盘的,感觉非常合适,6也是完整的,换了大多数人不敢尝试的蓝色鳄鱼皮带,搭配蓝针效果完美!好了别的也不多说了,上图吧#(太开心)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佬有話說 (22)

  • 資深大佬 : 刘小贤1988

    个人感觉,其实42的对17的手腕来说有点大

  • 資深大佬 : “白白”

    皮带是哪买的。原装不是棕色吗

  • 資深大佬 : TM_tanmin

    经典小月像,拍的很漂亮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刘小贤1988 发表于 2021-01-03 01:47
    个人感觉,其实42的对17的手腕来说有点大

    感觉刚好,表耳也没有超过手腕宽度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白白” 发表于 2021-01-03 08:22
    皮带是哪买的。原装不是棕色吗

    原装钢带,皮带淘宝买的,感觉棕色太正式不如蓝色时尚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TM_tanmin 发表于 2021-01-03 09:40
    经典小月像,拍的很漂亮

    是呀,实物真的很漂亮,总算解毒啦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TM_tanmin 发表于 2021-1-3 09:40
    经典小月像,拍的很漂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求问版主怎么认证表主啊?

  • 資深大佬 : TM_tanmin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3 11:04
    求问版主怎么认证表主啊?

    手机版和电脑版都有相关链接选项,点进去就可以了。
    里面有帖子的格式要求

  • 資深大佬 : 无心之得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3 11:00
    感觉刚好,表耳也没有超过手腕宽度

    表耳不超过手腕宽度就不算大的,893帮顶
    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01-03 15:39
    表耳不超过手腕宽度就不算大的,893帮顶

    主要是身高186,戴40太小了不起眼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1-3 15:39
    表耳不超过手腕宽度就不算大的,893帮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不错好看

  • 資深大佬 : shun940628

    多少入的,想买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shun940628 发表于 2021-01-04 16:34
    多少入的,想买

    找的DG,不到1.4吧

  • 資深大佬 : XB_93XNo8IY

    感觉白名匠42的盘面有点空

  • 資深大佬 : CJVV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01-03 15:39
    表耳不超过手腕宽度就不算大的,893帮顶

    同款,但是我觉得我的表误差有点大啊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XB_93XNo8IY 发表于 2021-01-04 20:52
    感觉白名匠42的盘面有点空

    心理作用,2mm的差距视觉上基本不会有差别

  • 資深大佬 : 无心之得

    CJVV 发表于 2021-01-04 21:46
    同款,但是我觉得我的表误差有点大啊

    893的888.5机芯戴了2天,大概4秒误差,硅油丝很准啊

  • 資深大佬 : XB_ABlxJQw1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3 11:01
    原装钢带,皮带淘宝买的,感觉棕色太正式不如蓝色时尚

    表带多少钱买的,发个连接给我

  • 資深大佬 : 无心之得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4 22:27
    心理作用,2mm的差距视觉上基本不会有差别

    表带好看的,给个链接,谢谢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XB_ABlxJQw1 发表于 2021-01-05 00:22
    表带多少钱买的,发个连接给我

    有点小贵,不过颜色质感还不错,地址私你了

  • 主 資深大佬 : Harukou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01-05 11:34
    表带好看的,给个链接,谢谢

    地址已私。。。

  • 資深大佬 : 无心之得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5 15:26
    地址已私。。。

    谢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