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浪琴名匠月相作业_浪琴
手腕17,入手了42表盘的,感觉非常合适,6也是完整的,换了大多数人不敢尝试的蓝色鳄鱼皮带,搭配蓝针效果完美!好了别的也不多说了,上图吧#(太开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刘小贤1988 发表于 2021-01-03 01:47
个人感觉,其实42的对17的手腕来说有点大
感觉刚好,表耳也没有超过手腕宽度
“白白” 发表于 2021-01-03 08:22
皮带是哪买的。原装不是棕色吗
原装钢带,皮带淘宝买的,感觉棕色太正式不如蓝色时尚
TM_tanmin 发表于 2021-01-03 09:40
经典小月像,拍的很漂亮
是呀,实物真的很漂亮,总算解毒啦
TM_tanmin 发表于 2021-1-3 09:40
经典小月像,拍的很漂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求问版主怎么认证表主啊?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3 11:04
求问版主怎么认证表主啊?
手机版和电脑版都有相关链接选项,点进去就可以了。
里面有帖子的格式要求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3 11:00
感觉刚好,表耳也没有超过手腕宽度
表耳不超过手腕宽度就不算大的,893帮顶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01-03 15:39
表耳不超过手腕宽度就不算大的,893帮顶
主要是身高186,戴40太小了不起眼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1-3 15:39
表耳不超过手腕宽度就不算大的,893帮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不错好看
shun940628 发表于 2021-01-04 16:34
多少入的,想买
找的DG,不到1.4吧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01-03 15:39
表耳不超过手腕宽度就不算大的,893帮顶
同款,但是我觉得我的表误差有点大啊
XB_93XNo8IY 发表于 2021-01-04 20:52
感觉白名匠42的盘面有点空
心理作用,2mm的差距视觉上基本不会有差别
CJVV 发表于 2021-01-04 21:46
同款,但是我觉得我的表误差有点大啊
893的888.5机芯戴了2天,大概4秒误差,硅油丝很准啊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3 11:01
原装钢带,皮带淘宝买的,感觉棕色太正式不如蓝色时尚
表带多少钱买的,发个连接给我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4 22:27
心理作用,2mm的差距视觉上基本不会有差别
表带好看的,给个链接,谢谢
XB_ABlxJQw1 发表于 2021-01-05 00:22
表带多少钱买的,发个连接给我
有点小贵,不过颜色质感还不错,地址私你了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01-05 11:34
表带好看的,给个链接,谢谢
地址已私。。。
Harukou 发表于 2021-01-05 15:26
地址已私。。。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