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睡在电热毯上,手机充电玩手机,感觉身上有点麻,有时候还会被电到,正常吗?
未分類
29 12 月 2020

睡在电热毯上,手机充电玩手机,感觉身上有点麻,有时候还会被电到,正常吗?

睡在电热毯上,手机充电玩手机,感觉身上有点麻,有时候还会被电到,正常吗?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5

电热毯是开的。新的。不是杂牌
手机用的小米的插座充电。因为充电线不够长,用了延长线。是 3 合一充电线
大佬有話說 (19)

  • 資深大佬 : ironMan1995

    冬天静电很正常 我每次开门都会被静电打,身上麻可能你卧着的姿势不对

  • 資深大佬 : guisheng

    话说全棉面料的话 在床上怎么会有静电呢?静电也不会导致身体麻吧 抽下来睡一晚看看

  • 資深大佬 : ulosggs

    肯定不正常啊。明显电热毯漏电了嘛。

  • 主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ulosggs 现在手机没充电,感觉又好了
    电热毯的漏电,有办法检测吗?实在是太冷了

  • 資深大佬 : Genshin

    建议更换分别电热毯、手机、手机充电器、睡觉的人多次测速(

  • 資深大佬 : fuchunliu

    首先建议检查接地线,保证可靠接地。

    其次检查电热毯是否漏电。

    第三个就是不建议边冲边用,虽然我自己也喜欢边充边用。

  • 資深大佬 : zhijiansha

    电热毯睡觉之前开一下,睡觉的时候关了呗

  • 資深大佬 : notamail

    为什么要用电热毯?这个东西是上个世纪空调还没家家通的时候的产物,都 1202 年了,这么危险的东西还是要不用的好。。。
    用空调或者油町

  • 資深大佬 : 0x400

    和电热毯没关系

  • 資深大佬 : xtx

    @notamail #8 现在电热毯好点的都能机洗了,安全性早已不是问题。

  • 資深大佬 : notamail

    @xtx 好吧,印象里还是小时候家里用

  • 主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也想用エアコン,但是エアコン坏了很久。roommate 不觉得冷,甚至有时候穿短袖
    过几天就 Spring Festival 了,会回家
    Power Limit 600w,再加上 Roommate 要 gaming,别的东西开不了
    看一下能不能发出来

  • 主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notamail 上回复了原因。敏感词的关系只能这样发了

  • 資深大佬 : en20

    实际上冬天空调比油汀之类还省电,觉得轰头就开风扇冲天花板把热空气吹匀

  • 主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en20 坏了。不然当然会开空调了。

  • 資深大佬 : WinG

    我电热毯感觉有电流震动的感觉,正常吗,是什么原因?

  • 資深大佬 : unkung

    先用排除法试试,比如关掉电热毯再保持之前的状态玩手机看看还麻不。
    另外家庭有漏电保护器的话,漏电就会跳

  • 資深大佬 : acthtml

    两个用电错误:睡在开着的电热毯上和边充电边玩手机。

  • 資深大佬 : huayumo

    电热毯是睡觉前开的,主要作用就是暖被窝,暖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关掉了.一般上床时就关掉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