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9 12 月 2020 睡在电热毯上,手机充电玩手机,感觉身上有点麻,有时候还会被电到,正常吗? 睡在电热毯上,手机充电玩手机,感觉身上有点麻,有时候还会被电到,正常吗?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5 电热毯是开的。新的。不是杂牌手机用的小米的插座充电。因为充电线不够长,用了延长线。是 3 合一充电线 大佬有話說 (19) 資深大佬 : ironMan1995 冬天静电很正常 我每次开门都会被静电打,身上麻可能你卧着的姿势不对 資深大佬 : guisheng 话说全棉面料的话 在床上怎么会有静电呢?静电也不会导致身体麻吧 抽下来睡一晚看看 資深大佬 : ulosggs 肯定不正常啊。明显电热毯漏电了嘛。 主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ulosggs 现在手机没充电,感觉又好了电热毯的漏电,有办法检测吗?实在是太冷了 資深大佬 : Genshin 建议更换分别电热毯、手机、手机充电器、睡觉的人多次测速( 資深大佬 : fuchunliu 首先建议检查接地线,保证可靠接地。 其次检查电热毯是否漏电。 第三个就是不建议边冲边用,虽然我自己也喜欢边充边用。 資深大佬 : zhijiansha 电热毯睡觉之前开一下,睡觉的时候关了呗 資深大佬 : notamail 为什么要用电热毯?这个东西是上个世纪空调还没家家通的时候的产物,都 1202 年了,这么危险的东西还是要不用的好。。。用空调或者油町 資深大佬 : 0x400 和电热毯没关系 資深大佬 : xtx @notamail #8 现在电热毯好点的都能机洗了,安全性早已不是问题。 資深大佬 : notamail @xtx 好吧,印象里还是小时候家里用 主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也想用エアコン,但是エアコン坏了很久。roommate 不觉得冷,甚至有时候穿短袖过几天就 Spring Festival 了,会回家Power Limit 600w,再加上 Roommate 要 gaming,别的东西开不了看一下能不能发出来 主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notamail 上回复了原因。敏感词的关系只能这样发了 資深大佬 : en20 实际上冬天空调比油汀之类还省电,觉得轰头就开风扇冲天花板把热空气吹匀 主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en20 坏了。不然当然会开空调了。 資深大佬 : WinG 我电热毯感觉有电流震动的感觉,正常吗,是什么原因? 資深大佬 : unkung 先用排除法试试,比如关掉电热毯再保持之前的状态玩手机看看还麻不。另外家庭有漏电保护器的话,漏电就会跳 資深大佬 : acthtml 两个用电错误:睡在开着的电热毯上和边充电边玩手机。 資深大佬 : huayumo 电热毯是睡觉前开的,主要作用就是暖被窝,暖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关掉了.一般上床时就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