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利息太高了,准备销户了-招商
資深大佬 : 氪金大佬 20
这个月资金紧张,就换了最低还款,大概还欠8000左右,今天准备还,多了150的利息费用,就十天左右,太高了吧。
大佬有話說 (13)
今晚不做梦 发表于 2020-10-23 18:31
销卡也是有魄力的
反正我不安逸我就会销户
氪金大佬 发表于 2020-10-23 18:35
反正我不安逸我就会销户
一般人做不到啊
紫气东来三万里 发表于 2020-10-23 21:42
利息自古以来就高,所以不要最低不要分期
对的 再也不会分期了 工商的融借1万一年才200多利息
氪金大佬 发表于 2020-10-23 23:14
对的 再也不会分期了 工商的融借1万一年才200多利息
1年200多?是分期还款的么?
紫气东来三万里 发表于 2020-10-23 23:51
1年200多?是分期还款的么?
差不多吧
氪金大佬 发表于 2020-10-23 23:51
差不多吧
那样实际利息也不少,除非分期费刚好200还说得过去
儒雅的灵魂当铺 发表于 2020-10-24 09:31
不安逸就销户
已经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