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9 12 月 2020 你们用过网页端的分享按钮么? 你们用过网页端的分享按钮么? 資深大佬 : qzhai 7 基本上大部分网页都会有一排分享的按钮。 这玩意有人用么? 我每次都是直接复制网址。。 所以比较好奇,是存在即合理? 大佬有話說 (9) 資深大佬 : opengps 这是平台提供的分享工具,一行 js 代码引入就可以了,我以前也用过 資深大佬 : loliordie 那个是个 api 调用就完事了 資深大佬 : westoy 那是 web2.0 时期, 也就是国内各家微博平台+qzone 外带一堆类 digg 、feed 烧录网站打架的时候流行的 这几年还在用的只是一些大站因为历史原因没移掉吧, 然后外带跟风大站的…… 資深大佬 : IsaacYoung 感觉移动端复制不太方便 資深大佬 : IvanLi127 用过,不过好像万年没更新了 資深大佬 : yeqizhang 用过,主要以前用来分享到 qq 空间 微博… 不过分享到微信需要扫码,所以没怎么用过 資深大佬 : tabris17 没见过,应该都被 adblock 屏蔽掉了 主 資深大佬 : qzhai @tabris17 帖子下面 不就有 tw 和 微博 的分享。。 資深大佬 : byyaoyi 很早以前用过,自己做的网站,然后想分享到 QQ 空间或微博的话,用这个功能非常方便,它可以获取你当前页面中的图片,然后还有网站标题,网站链接也会自动变成文字形式或者图片形式链接。感觉挺方便的,比单独一个超链接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