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次渤海的一点小看法。。理智讨论-其它
kashen93871353 发表于 2020-12-18 19:16
系统问题的话,为什么有的人可以通过,有的人不可以,通过的几乎都是10万,30万,所有申请流程都是按照银行要求填写资料,也是由银行系统审批和面签,客户有什么责任, …
那交行、宁波、工行、华夏那些系统bug找谁说事
kashen03157969 发表于 2020-12-18 19:23
那交行、宁波、工行、华夏那些系统bug找谁说事
交行之前的bug,我也没有被降额,
kashen93871353 发表于 2020-12-18 19:16
系统问题的话,为什么有的人可以通过,有的人不可以,通过的几乎都是10万,30万,所有申请流程都是按照银行要求填写资料,也是由银行系统审批和面签,客户有什么责任, …
赞同你老哥,我们就是要说这样的理,秒拒的也很多啊
kashen93871353 发表于 2020-12-18 19:29
交行之前的bug,我也没有被降额,
而且交通的发卡量比这次不知道多太多了,这个其实批卡量不多的,收网很快,我倒是看到拒的多
aduvsjiao 发表于 2020-12-18 18:58
比去年成都工行还疯狂
我今年618才还完15w
kashen93871353 发表于 2020-12-18 19:16
系统问题的话,为什么有的人可以通过,有的人不可以,通过的几乎都是10万,30万,所有申请流程都是按照银行 …
没责任啊,就是银行会重新审核,资质不行的封卡,资质行的保留部分额度,最终解释权在银行,封了卡你也无话可说
kashen95410653 发表于 2020-12-18 18:51
不报什么希望,止付就止付吧
止付最恶心,浪费征信了
小智 发表于 2020-12-18 18:56
不在乎这些额度,只是吃相不好看
那是属实
kashen27141834 发表于 2020-12-18 19:06
也不排除渤海为了完成任务,故意调戏吧,也看到批卡不算多数,好多人秒拒呢
可能为了打响名气?或者任务,先挑选几个鱼,让人们知道这个银行,冲一波,然后挑选幼稚客户,下卡几千几万的额度,也完成了任务,然后再卸磨杀驴,自导自演的闹剧?
QNdqtOfCbE8 发表于 2020-12-18 19:10
都是撸资本家的羊毛,能上车的也不亏。
如果是上车,止付,那就恶心了
kashen93871353 发表于 2020-12-18 19:16
系统问题的话,为什么有的人可以通过,有的人不可以,通过的几乎都是10万,30万,所有申请流程都是按照银行要求填写资料,也是由银行系统审批和面签,客户有什么责任, …
系统问题。广撒网,多捞鱼。挑选幼稚客户下几千一两万的额度,然后那些十几二十万的秋后算账,下卡任务完成,一手放水一手风控,二三十万的鱼饵。。。
江湖飘一直骚 发表于 2020-12-18 21:07
系统问题。广撒网,多捞鱼。挑选幼稚客户下几千一两万的额度,然后那些十几二十万的秋后算账,下卡任务完成,一手放水一手风控,二三十万的鱼饵。。。 …
当然可以自由发表言论,具体是什么银行肯定不会对外公布
江湖飘一直骚 发表于 2020-12-18 21:07
系统问题。广撒网,多捞鱼。挑选幼稚客户下几千一两万的额度,然后那些十几二十万的秋后算账,下卡任务完成,一手放水一手风控,二三十万的鱼饵。。。 …
广撒网也不能撒30那么多啊。15/10左右已经顶天了
雷迪阿布克 发表于 2020-12-18 22:49
记得交行有一次也是这样啊 你们申请的白麒麟卡还记得吗? 五万起步 最后砍到三万降额处理! 啥事情都是这样处理的! …
白麒麟那次没降额吧,都是正常5万活着呢
kashen27141834 发表于 2020-12-18 15:57
白麒麟那次没降额吧,都是正常5万活着呢
有些卡同学 降额三万处理@
万古一回眸 发表于 2020-12-18 21:37
广撒网也不能撒30那么多啊。15/10左右已经顶天了
给你一百万,到时候一收回,你也无话可说,30万只不过是诱饵而已
Marguerite_ 发表于 2020-12-18 19:12
前一阵刚申请了渤海的京东联名卡 觉得好看就申请了还没去开卡额度3000。。。结果这几天就放水了 emmm,,不打算开卡了。。放着收藏吧 …
哈哈,你最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