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有年终奖的朋友-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1635567266 8
上班这么多年,换过几家公司,没有年终奖。
大佬有話說 (21)
kashen94215404 发表于 2020-12-18 09:58
年个鸡儿奖,
对啊,鸡儿奖也好啊。
Pizza饼 发表于 2020-12-18 10:02
我新入职的公司也不知道有没有 之前在万达工作年终奖是平时四倍工资
问问前辈啊
星枫雪羽 发表于 2020-12-18 03:17
俺的年终金 不占用薪资 月薪税后1.22个!
那还不错。
做个人吧别做狗 发表于 2020-12-18 04:29
刚来我这家公司的时候十万,然后一年不如一年,今年还不知道有没有
10万是多少年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