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9 12 月 2020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上岸交流区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kashen95954474 4 两三期了,之前一直催,最近没催了,但是今天又有催收联系,说要户籍地上门了,一直想沟通协商分期,不同意,秉正让先和银行沟通协商 大佬有話說 (5) 資深大佬 : 等有钱了换好名 只能走协商啊,他们不妥协也没得选 資深大佬 : 要钱没有要命一6 你直接回他爱干嘛干嘛 資深大佬 : 大隐隐于市tt 有钱协商分期还,没钱想那么多也没用。还是要努力赚钱攒钱,再和银行谈 資深大佬 : jason2020 我欠的好几家都说要上门,逾期快一年了也没上过,是不是今年比较特殊。 主 資深大佬 : kashen95954474 大隐隐于市tt 发表于 2020-12-19 22:34有钱协商分期还,没钱想那么多也没用。还是要努力赚钱攒钱,再和银行谈 只是会发消息,打电话联系家人什么的觉得很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