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起诉的一点事-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kashen93291134 3
10月被中信起诉开庭,后要一次性还清中信的欠款。本月东凑西凑还清欠款后中信叫我去缴纳诉讼费,中信方跟我说他们已经跟法院那边说明了我欠款已结清缴纳诉讼费给法院即可。今天我打给法院问诉讼费怎么交,法院说我的案件已经归档开始执行了??我一脸懵逼,我问执行多少,是否是只要执行诉讼费?工作人员说了一笔跟中信要求我还的金额差不多的数???我二脸懵逼。解释说中信那边的欠款已经结清了。中信那边也给法院说明了情况为啥要执行这个金额,工作人员说查清楚再给我回电话。呵呵
大佬有話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