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卡、三卡都批了,2万起步??-建设


甄没钱梁先生 发表于 2020-12-10 10:09
现在没下限了,想曲线要上大山白
亏大了,浪费了一条征信
江湖飘一直骚 发表于 2020-12-10 10:28
这就是不经常来论坛的结果,几个月前就不行了
建行拒了一年,好久没关注了,浪费我一条征信
不提额就投诉 发表于 2020-12-10 10:14
亏大了,浪费了一条征信
半个月内不重复查的!
妩媚的小尼姑_ 发表于 2020-12-10 11:34
9月份以后芭比也无下线了 我七月份曲线成功
亏大了
善解人衣 发表于 2020-12-10 11:36
半个月内不重复查的!
多了个账户
善解人衣 发表于 2020-12-10 11:36
半个月内不重复查的!
我还有个支付白,打算长期持有,申请芭比完全是为了曲线
空杯子 发表于 2020-12-10 12:49
早就不是2w起步了
哎,信息落后了
倚剑挥天 发表于 2020-12-10 12:51
这就是不经常来论坛的结果,几个月前就不行了 +1
好几个月没有关注建行板块
恶猫传说 发表于 2020-12-10 15:24
搞那么多干嘛。
这b卡我是不会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