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太疯狂了。只能拼手速-羊毛优惠




咫尺天涯az 发表于 2020-12-22 09:53
梭哈拼一把
已经梭哈了
今晚不做梦 发表于 2020-12-22 16:30
那就努力一把
看来我没戏了。197压的夏普电饭煲
HeaToN1107 发表于 2020-12-22 12:28
路过围观
197压的夏普电饭煲不知道有没希望
厦航里程 发表于 2020-12-22 11:05
我200秒的夏普电饭煲
你牛。200为什么不拼一下E卡?
V区王者陈伟霆 发表于 2020-12-23 00:08
看来我没戏了。197压的夏普电饭煲
也不是完全没希望
今晚不做梦 发表于 2020-12-23 06:11
也不是完全没希望
希望不大
V区王者陈伟霆 发表于 2020-12-23 00:09
你牛。200为什么不拼一下E卡?
我醒来都10.23来,拼个求哦。。
厦航里程 发表于 2020-12-23 11:07
我醒来都10.23来,拼个求哦。。
上班忘了。21号出喵。等记起来都22号了。再说都有人开挂了。还拼什么了?不如把眼光放在其他大件上面。越到后面肯定有很多满喵的会把目光放在其他大件上面了。我这个电饭煲最低成交价都194了。到后面基本都是满喵了。都是大号抢了。小号基本上可以靠边站了。连出喵的机会都没有了。不过也可以捡漏小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