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上车批了19000,数字11000-其它
看看卡能不能寄出来吧,能寄出来就去激活了,不知道这种银行羊毛多吗?耐不耐撸?
a忠哥 发表于 2020-12-18 18:26
这个额度稳了
哈哈,看看后续情况吧,有情况我会在发出来
孙笑川也网贷 发表于 2020-12-18 18:32
羡慕
下午论坛一堆10w30w的,看到19000骂了一句 卧槽真低,这会看看还能接受 哈哈哈
江湖飘一直骚 发表于 2020-12-18 18:37
额度低的都正常,那种动不动十万三十万的,毛资质没提交,怎么可能给你那么多
下午那会论坛申卡的都红眼了,那感觉就像在抢钱,一次不行再来几次试试。。。。。。
江湖飘一直骚 发表于 2020-12-18 18:37
额度低的都正常,那种动不动十万三十万的,毛资质没提交,怎么可能给你那么多
下午那会论坛申卡都申红眼了,那感觉就像在qiang@钱,一次不行大爷我就再来几次,哈哈哈
你的善良 发表于 2020-12-18 18:43
你这个可以安心使用,不会出问题的
等等再看吧
A小小卡卡 发表于 2020-12-18 18:42
下午那会论坛申卡都申红眼了,那感觉就像在qiang@钱,一次不行大爷我就再来几次,哈哈哈
我也红眼,不过我忍住了
kashen95137039 发表于 2020-12-18 18:48
你这个额度应该没事,甚至10万的也还能接受,30万的就太夸张了,绝对系统问题
是的
aduvsjiao 发表于 2020-12-18 18:56
去年成都工行也是猛,
那个基本都收回去了,态度强硬的宇宙行
IV10 发表于 2020-12-18 20:25
主。这个水几点开始的?
上午开始到下午三点多
kashen95926487 发表于 2020-12-18 20:35
几点开始的
上午开始到下午三点多
kashen96109273 发表于 2020-12-18 20:01
正常额度,不会止付。
等收到卡再说吧。。。
kashen91903244 发表于 2020-12-19 09:18
兄弟你制卡了吗 我也是两万额度
没有,估计银行还没忙完,忙完就按流程走了。。。
A小小卡卡 发表于 2020-12-19 09:19
没有,估计银行还没忙完,忙完就按流程走了。。。
咱们这种额度,估计不能搭理咱们
kashen91903244 发表于 2020-12-19 09:34
咱们这种额度,估计不能搭理咱们
应该是哈哈
A小小卡卡 发表于 2020-12-19 09:34
应该是哈哈
制卡回复一下 兄弟
kashen91903244 发表于 2020-12-19 17:19
制卡回复一下 兄弟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