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现在 mbp 13 2020 m1 还有什么不能忍受的毛病吗?
未分類
28 12 月 2020

现在 mbp 13 2020 m1 还有什么不能忍受的毛病吗?

现在 mbp 13 2020 m1 还有什么不能忍受的毛病吗?

資深大佬 : HuHui 9

手持 mbp 13 2017 打算走 apple trade in 换掉,再 pdd 上车。合适吗?

大佬有話說 (50)

  • 資深大佬 : hiw2016

    不在官网买,好像走不了 apple trade in 。

  • 資深大佬 : dcty

    二手回收价格一般比 apple traie in 高吧

  • 資深大佬 : oxromantic

    不能跑 vm 算吗

  • 資深大佬 : ddefewfewf

    @hiw2016 可以回收的 爱峰派

  • 資深大佬 : cuff

    不要–走–爱锋派

  • 資深大佬 : Awes0me

    冬天用手指冷

  • 主 資深大佬 : HuHui

    @oxromantic @cuff 爱锋派不是官方指定的吗

  • 資深大佬 : cuff

    [您好,首先本人可以断定贵公司做了两次检测,且第二次检测涉嫌造假。如图所示第一封邮件里告知本人的修改折抵原因为“显示屏有 3 个或更多白点“,数日后,经过多方联系、投诉等途径,贵公司提供给我第二封邮件(上文),提到“没有检测到白点,只有白屏情况下的显示不均”,在过往本人使用此台机器的过程中,并未出现显示不均的情况,且贵公司派顺丰小哥上门回收机器时,做了拍照留证,也没有显示问题。有两种可能:
    1. 此问题快递造成,不属于本人的人为因素。
    2.爱锋派作为第三方授权回收商,为谋取不法利益,不惜二次损坏此机器,制造伪证。
    (附件中有本人与爱锋派客服沟通音频,客服承认没有白点问题,只有第二次检测出的颜色不均)] 原本估价 4200 降到 850 了

  • 資深大佬 : cuff

    并且这 fengpi 第一次给我的邮件回复和后来的回复都不一样,要求提供折损评判文件也不给,已向有关部门投诉

  • 資深大佬 : aneostart173

    不要走 trade in,价格坑,而且可能到手刀,心累。咸鱼上卖掉,觉得麻烦可以送给我。

  • 資深大佬 : sidkang

    1 、系统 Bug 多,经常来大风车;
    2 、没有虚拟机;
    3 、个别 app 兼容性不行,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

  • 資深大佬 : NameSEED

    接口少算吗?

  • 資深大佬 : byte10

    @oxromantic UTM 可以跑了吧?原生虚拟机接口,性能没啥损耗了

  • 資深大佬 : leewi9coder

    不要用爱回收这种 寄之前告诉你 3000 寄过去之后告诉你 800 机子拆的一塌糊涂还你 贼恶心

  • 資深大佬 : shawnzhang0322

    系统 Bug 和软件兼容性,但被续航和性能平衡了,毕竟软件层面是会慢慢变好,忍一时吧

  • 資深大佬 : NotFoundEgg

    回收最好是线下实体店 寄快递的都很坑

  • 主 資深大佬 : HuHui

    @cuff hao hei q

  • 主 資深大佬 : HuHui

    @cuff 好黑

  • 資深大佬 : bnrwnjyw

    可是爱锋派是官方指定啊,不走它怎么做官方折抵?

  • 資深大佬 : cuff

    @bnrwnjyw 线下门店会靠谱很多很多,可是 eg 西安这种二线城市,难不成我要专门去北京吗?

  • 資深大佬 : wellsc

    软件兼容性问题 wiredshark mongo nginx openresty 等等好多应用装不了,只能当作上网本写写文档

  • 資深大佬 : bnrwnjyw

    @cuff 我确实不知道 macbook 能线下折抵,你说前半句不就得了。我又没让你去北京。所以对于二线来说爱锋派就是唯一途径啊,能有什么办法。

  • 資深大佬 : dnxbf321

    走过一次 apple trade in,我的经历是完全没问题,折低价和估价一致

  • 資深大佬 : viumden

    随手搜了一下,wireshark 正常使用啊,而且性能比 16‘ i7 版本的 MBP 还好:
    https://www.reddit.com/r/mac/comments/jzmqon/would_anyone_with_an_m1_mac_be_willing_to_test/

  • 資深大佬 : wanguorui123

    部分 2K 、4K 显示器无法强制开启 HIDPI,原因系统分区被锁死

  • 資深大佬 : oxromantic

    @byte10 毕竟虚拟 x86 用的是软虚拟吧,和 cpu 虚拟化出来的 x86 有性能上的劣势

  • 資深大佬 : QlanQ

    无法开启 hidpi

  • 資深大佬 : byte10

    @oxromantic 嗯 虚拟 X86 是 肯定会慢,但是 window arm 就不会。

  • 資深大佬 : 1002xin

    硬要说的话,Touch Bar ?

  • 資深大佬 : wydinhk

    @wanguorui123 不是的,六月 Big Sur 刚出的时候就发现可以修改 /Library 下对应目录——而不是系统分区——实现 hidpi 了。这次是因为 arm64 架构的 Big Sur 系统显示输出机制变了。

  • 資深大佬 : wanguorui123

    @wydinhk 一直修改 Resources 目录下的显示信息,这个文件夹属于系统分区

  • 資深大佬 : wanguorui123

    @wydinhk /系统 /Library/Displays/Contents/Resources/Overrides

  • 資深大佬 : 007yxc

    我前天刚退了一台 MBP M1 16G 的,现在软件 bug 的确很多,装了 20 个软件不到,合盖待机一天之后系统就变得巨卡无比(原声和第三方 app 都卡)。尴尬的是,官方指导我各种操作之后无解,去线下 apple store 蓝精灵当我面重装系统 2 次都失败了,只好让我填单子留店维修。 我想想还是算了。。。毕竟买回来不能当生产力的话, 那还是 ipad pro 香

  • 資深大佬 : ShadyK

    @cuff 这公司真的有点迷,还好我安全到站了,摔了一个角也没手刀,反了 4250

  • 資深大佬 : ShadyK

    @wanguorui123 和系统分区没关系,是显示系统的问题,连 EDID 都无法完整获取

  • 資深大佬 : wanguorui123

    @ShadyK 我是其他机器拷贝的显示器描述文件直接替换,解除 SIP 还是无法替换。不需要获取 EDID

  • 資深大佬 : QlanQ

    @wanguorui123 就是系统问题,替换成功也不生效

  • 資深大佬 : vsitebon

    @007yxc 老哥是先维修未果,给你更换,然后你还是决定退了吗

  • 資深大佬 : fx777

    trade in 可以不买新机器 直接换钱?不太清楚哎

  • 資深大佬 : wengych

    冬天用冻手

  • 資深大佬 : 007yxc

    @vsitebon 留店维修 3 小时之后给我重装系统好了。 但是我觉得软件问题不能确保之后不出现了, 再加上重装系统之后我链接 Logitech MX Master3 鼠标 使用 cmd+c 会出现蓝牙断连,鼠标转菊花的情况。 我觉得这台电脑买回来不是提升效率,反而降低效率,所以退了。

    但是说实话,M1 的速度提升是真的很明显,我觉得软件生态跟上了之后我还是会再入手的。

  • 資深大佬 : vileer

    @bnrwnjyw 我记得我之前买 xr 的时候,用 ip7 plus 抵,直接就 apple store 店面收了

  • 資深大佬 : Sngo

    太贵

  • 資深大佬 : bnrwnjyw

    @vileer 前面有人说了,二线城市没有 apple store 。
    只能邮寄给爱锋派。

  • 資深大佬 : Xusually

    @HuHui @vileer @bnrwnjyw Mac 的回收不是一线二线城市的问题,而是 Mac 本身就算是直营店也不会在店面回收,Mac 要 trade in 的话,都是走的合作方,至少北京这里是安排给了爱锋派。iPhone 什么的可以直接店里就回收了。

  • 資深大佬 : WebKit

    @wanguorui123 系统分区被锁死是所有 big sur 都有的问题

  • 資深大佬 : melochale

    homebrew 现在至少用不了,很多转译过来的软件稳定性太差了,不小心就崩溃了,文档全没了,做生产力还是不要买了,到时候东西丢了你要哭了

  • 資深大佬 : wanguorui123

    @WebKit 关键是 M1 下 SIP 关了也修改不了

  • 資深大佬 : vsitebon

    @007yxc 太难了

  • 資深大佬 : Sprdance

    1 、在 Apple 官网买 16GB 内存版本至少 20 天才能发货
    2 、目前还不太好用虚拟机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