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姐坦白了-上岸交流区
学习用卡知识 发表于 2020-12-03 11:59
不用纠结,早晚都得还,先还一个是一个
先还那个好一些
自律1自律2 发表于 2020-12-03 12:00
先还那个好一些
小的请了呗,要不还得记着
Nobita丶 发表于 2020-12-03 13:00
再问姐夫要点
姐夫要不合适,我三姐还没结婚,她说后面在帮我还一些,我现在稳定上班,每个月能净存5000左右,不想在说了
努力上岸进行中 发表于 2020-12-03 13:04
我数额少,我是先清的少的减少笔数
你总共欠了多少呀
三思而力行 发表于 2020-12-03 16:26
建议先把不能周转的清了
不能周转的就百度有钱花,已经结清了,还有就是滴水贷和京东金条不能周转
布偶不丑 发表于 2020-12-03 13:51
姐这么多 看来家里重男轻女
重男轻女怎么了??
三思而力行 发表于 2020-12-03 16:26
建议先把不能周转的清了
嗯
做个人吧别做狗 发表于 2020-12-03 13:56
先结清网贷,养好征信,等信用卡提额或者借笔大额以后慢慢还
好的
jbfs2007 发表于 2020-12-03 17:37
好姐姐系列,当初下水没一个姐帮忙
唉,心累
自律1自律2 发表于 2020-12-03 13:15
你总共欠了多少呀
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