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消费金融到账-信用贷款
kashen94527358 发表于 2020-12-03 11:20
app就是中原消费金融吗
对的
克蕾儿露裘 发表于 2020-12-03 11:13
祝早日上岸
感谢大佬,借大佬吉言。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1:27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kashen95232562 发表于 2020-12-03 11:22
对的
我下载点进去就是资质不符,我丢。。。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好吧,我好像也是这个规律,但是你是一级号资质估计好些。我已经很久全聚德了……难说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对了你的资料信息是随便乱填的还是???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1:55
对了你的资料信息是随便乱填的还是???
没有乱填,但是下款一星期后发了个短信说可能电话回访,燃鹅到现在都没有,可能会随机回访吧。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老哥看下图你是不是完善信息前就有这个利率出来了……我的好高……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2:04
老哥看下图你是不是完善信息前就有这个利率出来了……我的好高……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2:08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刚吓我一跳,来个图上提示说可能要电审,我还以为麻烦了,过了几分钟下了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2:08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图你看下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2:17
刚吓我一跳,来个图上提示说可能要电审,我还以为麻烦了,过了几分钟下了
到账了吗?那就好了,确实放水,我去年推了几次一次额度都没有,上个月申请也是几分钟到账了。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03 12:17
图你看下
稳了 35.5年化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03 11:27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对,一开始连银行卡都没绑定,就给了额度
kashen94527358 发表于 2020-12-03 11:20
app就是中原消费金融吗
对的
克蕾儿露裘 发表于 2020-12-03 11:13
祝早日上岸
感谢大佬,借大佬吉言。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1:27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kashen95232562 发表于 2020-12-03 11:22
对的
我下载点进去就是资质不符,我丢。。。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好吧,我好像也是这个规律,但是你是一级号资质估计好些。我已经很久全聚德了……难说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对了你的资料信息是随便乱填的还是???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1:55
对了你的资料信息是随便乱填的还是???
没有乱填,但是下款一星期后发了个短信说可能电话回访,燃鹅到现在都没有,可能会随机回访吧。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老哥看下图你是不是完善信息前就有这个利率出来了……我的好高……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2:04
老哥看下图你是不是完善信息前就有这个利率出来了……我的好高……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2:08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刚吓我一跳,来个图上提示说可能要电审,我还以为麻烦了,过了几分钟下了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2:08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图你看下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2:17
刚吓我一跳,来个图上提示说可能要电审,我还以为麻烦了,过了几分钟下了
到账了吗?那就好了,确实放水,我去年推了几次一次额度都没有,上个月申请也是几分钟到账了。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03 12:17
图你看下
稳了 35.5年化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03 11:27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对,一开始连银行卡都没绑定,就给了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