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中原消费金融到账-信用贷款
未分類
12 12 月 2020

中原消费金融到账-信用贷款

中原消费金融到账-信用贷款

資深大佬 : FOREUER 4

去年9月份申请过一次没有额度,然后今天没事逛论坛看到好像有水就去申请了一下,5分钟给了4000额度,申请秒到,12期每期401,还算良心吧,今天分期乐和国美都是还款日,解了燃眉之急啊,感谢论坛大佬。
大佬有話說 (39)

  • 資深大佬 : 克蕾儿露裘

    祝早日上岸

  • 資深大佬 : kashen94527358

    app就是中原消费金融吗

  • 主 資深大佬 : FOREUER

    kashen94527358 发表于 2020-12-03 11:20
    app就是中原消费金融吗

    对的

  • 主 資深大佬 : FOREUER

    克蕾儿露裘 发表于 2020-12-03 11:13
    祝早日上岸

    感谢大佬,借大佬吉言。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1:27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 資深大佬 : kashen94527358

    kashen95232562 发表于 2020-12-03 11:22
    对的

    我下载点进去就是资质不符,我丢。。。

  • 資深大佬 : kashen94527358

    看你资质那么好 去试试小赢卡贷  民生易贷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好吧,我好像也是这个规律,但是你是一级号资质估计好些。我已经很久全聚德了……难说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对了你的资料信息是随便乱填的还是???

  • 資深大佬 : 别后遥山

    恭喜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1:55
    对了你的资料信息是随便乱填的还是???

    没有乱填,但是下款一星期后发了个短信说可能电话回访,燃鹅到现在都没有,可能会随机回访吧。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老哥看下图你是不是完善信息前就有这个利率出来了……我的好高……中原消费金融到账-信用贷款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2:04
    老哥看下图你是不是完善信息前就有这个利率出来了……我的好高……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2:08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刚吓我一跳,来个图上提示说可能要电审,我还以为麻烦了,过了几分钟下了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2:08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图你看下中原消费金融到账-信用贷款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2:17
    刚吓我一跳,来个图上提示说可能要电审,我还以为麻烦了,过了几分钟下了

    到账了吗?那就好了,确实放水,我去年推了几次一次额度都没有,上个月申请也是几分钟到账了。

  • 資深大佬 : 别后遥山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03 12:17
    图你看下

    稳了 35.5年化

  • 主 資深大佬 : FOREUER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03 11:27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对,一开始连银行卡都没绑定,就给了额度

  • 主 資深大佬 : FOREUER

    去年9月份申请过一次没有额度,然后今天没事逛论坛看到好像有水就去申请了一下,5分钟给了4000额度,申请秒到,12期每期401,还算良心吧,今天分期乐和国美都是还款日,解了燃眉之急啊,感谢论坛大佬。

  • 資深大佬 : 克蕾儿露裘

    祝早日上岸

  • 資深大佬 : kashen94527358

    app就是中原消费金融吗

  • 主 資深大佬 : FOREUER

    kashen94527358 发表于 2020-12-03 11:20
    app就是中原消费金融吗

    对的

  • 主 資深大佬 : FOREUER

    克蕾儿露裘 发表于 2020-12-03 11:13
    祝早日上岸

    感谢大佬,借大佬吉言。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1:27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 資深大佬 : kashen94527358

    kashen95232562 发表于 2020-12-03 11:22
    对的

    我下载点进去就是资质不符,我丢。。。

  • 資深大佬 : kashen94527358

    看你资质那么好 去试试小赢卡贷  民生易贷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好吧,我好像也是这个规律,但是你是一级号资质估计好些。我已经很久全聚德了……难说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对了你的资料信息是随便乱填的还是???

  • 資深大佬 : 别后遥山

    恭喜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1:55
    对了你的资料信息是随便乱填的还是???

    没有乱填,但是下款一星期后发了个短信说可能电话回访,燃鹅到现在都没有,可能会随机回访吧。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1:30
    是的,我申请的时候连银行卡都没有,给了额度才填这些信息申请放款。

    老哥看下图你是不是完善信息前就有这个利率出来了……我的好高……中原消费金融到账-信用贷款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2:04
    老哥看下图你是不是完善信息前就有这个利率出来了……我的好高……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2:08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刚吓我一跳,来个图上提示说可能要电审,我还以为麻烦了,过了几分钟下了

  • 資深大佬 : xidibusai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2:08
    应该都一样的,20%综合计算的话35.9%,你可以点右下方看看每月还多少,800左右一个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看我上个月发的帖子。 …

    图你看下中原消费金融到账-信用贷款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3 12:17
    刚吓我一跳,来个图上提示说可能要电审,我还以为麻烦了,过了几分钟下了

    到账了吗?那就好了,确实放水,我去年推了几次一次额度都没有,上个月申请也是几分钟到账了。

  • 資深大佬 : 别后遥山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03 12:17
    图你看下

    稳了 35.5年化

  • 主 資深大佬 : FOREUER

    xidibusai 发表于 2020-12-03 11:27
    是不是出了额度,要你补充一堆联系人信息工作单位信息啥的??

    对,一开始连银行卡都没绑定,就给了额度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