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们,网商贷和花呗逾期会上门催收吗-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蝶恋花双飞 3
花呗和网商贷逾期了好几个月,花呗一万多,网商贷五千多,今天蚂蚁金服的人打电话过来问我在不在家,是本地的号码,说要上门提交材料,我瞎扯了几句说自己出门了在外地,这货明显不信,还说要过来调查,求助下各位老哥,支付宝的催收真的会上门吗?家里就老妈一个人在家,身体还不好,怕她受到刺激,希望各位老哥回复下,谢谢
大佬有話說 (6)
水下77米 发表于 2020-12-04 20:22
金条8个,CS说要上门,微信还换个凶神恶煞的头像,语气很D,还给我发了我地址附近的定位,我跟他说我这里民风淳朴,我要请他吃中午饭,然后回复我一句先去别人家,就没下文 …
你那个是京东,不知道支付宝这个怎么样
蝶恋花双飞 发表于 2020-12-04 22:14
你那个是京东,不知道支付宝这个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你不同意,他们门口都不能进!签任何东西都不要签!
蝶恋花双飞 发表于 2020-12-04 22:14
你那个是京东,不知道支付宝这个怎么样
不上,两个都逾期过,就催,会给当地村委打电话。不过我两三年前已经结清了,现在什么情况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