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今天把借呗还清了。-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kashen94961444 7
万4的利率,现在涨到4.5了,年化差不多15的样子,以前觉得很低,真的等自己出来打工还钱了,才发现挣钱太难了,老板都扣的很,现在就剩还信用卡了。估计也要还几年,此生算是费了。不过愿赌服输。
大佬有話說 (12)
你燕姐下海了 发表于 2020-11-26 00:10
欠了多少呀
还有10个左右。不过我工资不高,每个月除去保险 房租 生活费 剩不了多少。
上岸别想了 发表于 2020-11-26 00:16
信用卡还能循环
还了,有多余的额度,又遇到分期便宜,就分长期。也算是循环吧。
kashen94961444 发表于 2020-11-26 00:17
还了,有多余的额度,又遇到分期便宜,就分长期。也算是循环吧。
离上岸越来越近
kashen94961444 发表于 2020-11-26 00:15
还有10个左右。不过我工资不高,每个月除去保险 房租 生活费 剩不了多少。
加油吧 还有好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