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它来了-建设


帮老婆申请的小贱,网点申请的审批有点慢,好在不用去网点激活。奥利给…


eKJPggL6YV0 发表于 2020-12-04 20:02
额度多少
20k
wak_dos921786 发表于 2020-12-04 20:09
恭喜,多少额度?
20k
崇有 发表于 2020-12-04 20:45
10天才审核通过啊
网点申请的是比较慢。当时申卡大堂经理就说算是7个工作日左右,星期不算。前几天我都有偶尔查询进度,没更新过,今天早上查了进度更新了,然后建行就来电问了一下,就批了。
Carbonin 发表于 2020-12-04 20:21
这卡啥权益啊?
平时交通出行坐公交地铁这些有点优惠,看个人需要。
人在江湖飘哪不湿 发表于 2020-12-04 22:10
平时交通出行坐公交地铁这些有点优惠,看个人需要。
公共交通有折扣挺好的
问林队想买啥 发表于 2020-12-05 19:53
主,网点申请是交的纸质材料吗,都需要什么呢
直接超级柜台办的,带上良民证,填一下住址,上班地址这些常规资料。也没特别说需要什么…简简单单。
人在江湖飘哪不湿 发表于 2020-12-05 20:19
直接超级柜台办的,带上良民证,填一下住址,上班地址这些常规资料。也没特别说需要什么…简简单单。
我也准备网点申请首卡呢,都说通过率和额度都比网申要高,还特意打印的社保和公积金缴费明细,不知道用不用得上,都说超柜和手机网申是一样的
问林队想买啥 发表于 2020-12-05 21:54
我也准备网点申请首卡呢,都说通过率和额度都比网申要高,还特意打印的社保和公积金缴费明细,不知道用不用得上,都说超柜和手机网申是一样的 …
不一定会问你要的,有也是因人而异吧。有公积金就去申请邮政,这家银行喜欢公积金。
公积金和社保银行有渠道可以查询你的,不需要特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