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 10 月 2020 现在安检用的机器已经能看到包装上的字了么? 现在安检用的机器已经能看到包装上的字了么? 資深大佬 : yongligua 6 直接说出我包里有漱口水,是看瓶子形状还是包装上的字啊? 大佬有話說 (2) 資深大佬 : kop1989 安检仪是 x 光射线。利用不同材质、厚度的穿透能力不同来显示轮廓和材质。 应该是分辨出了轮廓吧。之前还有人把我的伞认成保温杯。 資深大佬 : wangyuescr 西二旗站进站的时候安检还特意要求把杯子[杯子在包里,透明塑料杯]给他,他放在仪器上{仪器上有两个槽,我每次看到他都是放在左边槽}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