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关于 S10 终究还是想写一些
未分類
2020 年 11 月 6 日

关于 S10 终究还是想写一些

关于 S10 终究还是想写一些

資深大佬 : xuewuchen 4

1.DWG 整体实力就是高于 SN,赢的理所当然

2.SN 确实是一只年轻的队伍,缺少大赛经验。敢操作是好的,但是犯错太多。反观 DWG,真的是机器人一样的战术执行力。

3.我们当年喷 UZI 的时候是因为打 G2 显得太漫不经心了,从 BP 到队员甚至到解说都盲目乐观。我们的愤怒也与此,G2 的 BP 明显是对当年的 RNG 做了深入的研究,而 RNG 则没有。并不是实力不行输的,所以我们才如此愤怒。

4.SN 的优点在于是一只不容易被 BP 针对的队伍因为你不太清楚里面的队员英雄池,所以第一局显得非常重要。DWG 果断的抓住了 SN 下路暴露出来的缺陷,并加以针对。看 SN 拿到强势组合那一盘并没有拿到优势我大概就知道冠军没戏了。

5.所以这次没拿到冠军我只是失望却没有愤怒,因为就是整体实力打不过。但是却莫名的怀念那个胖子,一直想要是那个胖子在,对面下路的辅助空盘不敢如此嚣张 游走吧。也怀念香锅的打野,如果是这个打野在恐怕面 AD 自己龟缩塔下也会被强越吧。但是电子竞技没有如果。

6.最后说一下现场的观众,给予表现优秀的对手掌声,是我们给予自己和对方的尊重。而很多人表现的太 LOW 了。

大佬有話說 (100)

  • 資深大佬 : sugars

    别的不说,就说你这第 6 点,虽说做法不得体,但自己回去看看 s8 总决赛在哪举办的,当时观众又是如何做的,再回来说这第 6 点吧。

  • 資深大佬 : kevin0318

    LOL,DOTA2 这类游戏,真的是一年一番新景象

  • 資深大佬 : hz570815725

    @sugars 不要拿差劲的人跟自己比较,别人怎么做不是你这样做的理由,垃圾人到处都有多的是了你也要当垃圾吗

  • 資深大佬 : IGJacklove

    感觉你根本没看懂决赛。。。sn 最大的问题是放养了 sofm 却给中路拿大核,sofm 一直都是叉烧抛弃的一个位置,要么给他工具人给线上帮助,要么拿野核,中路又拿后期英雄完全放养打野,打的怎么样全靠打野个人能力,第四把选个男枪中上又拿发条和船长,打野还玩毛啊。

    你说的那个胖子最好成绩也是亚军,自己都拯救不了还想着拯救别人亚军。uzi 当年打 lck 拿到什么优势了?这舔的我都以为 uzi 捧奖杯了,uzi 他自己打三星要不是对面打皮肤局送了一把都被 3:0 带走了。

  • 資深大佬 : crclz

    现场观众又不是 DWG 粉丝,为啥要鼓掌?

  • 資深大佬 : IGJacklove

    @sugars 干嘛跟差的学呢? s9 现场不照样给 fpx 欢呼和掌声?今年感觉是办的最差的一届比赛,跟去年相比差了好几个档次。

  • 資深大佬 : sugars

    @hz570815725 那你可真优秀了,我们没在比赛时像他们那样给唏嘘声已经不错了

  • 資深大佬 : leafre

    还以为是三星 s10

  • 資深大佬 : murmur

    疫情期间组织这么多观赛群众已经很不容易了,这里面会有 dwg 粉丝么?

  • 資深大佬 : shakoon

    我也以为是三星 s10,但看了半天发现完全不懂主在说什么

  • 資深大佬 : taest

    没啥优势,不过下路观众是不需要担心的

  • 資深大佬 : gdzzzyyy

    我还以为买了手机呢。。。

  • 資深大佬 : taest

    @IGJacklove 没啥优势,不过下路观众是不需要担心的

  • 資深大佬 : ByZHkc3

    一直支持 LCK,LPL 都啥玩意儿

  • 資深大佬 : XDy0

    我也觉得是失望。。其实我更想看到状态好的滔博和 IG 。。

  • 資深大佬 : hanshijun

    喜欢在那边扫射般说别人 low 的自己也沾点

  • 資深大佬 : Lin0936

    也没什么好说的,输了就是菜。只是现在 LPL 的营销令人作呕

  • 資深大佬 : AsunaQAQ

    我们 LPL 下野半区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 半壁江山都在观众席

  • 資深大佬 : ungrown

    @kevin0318 #2 OG 牛逼好吧
    YYSY 明年 TI 天朝依旧没戏,不想赢怎么赢

  • 資深大佬 : constexpr

    下路实在拉

  • 資深大佬 : suzic

    下路我认为问题不大,只是不够强而已,没冠军相。换了枣子哥或水子哥线上也许能打出优势,但太容易打出犯罪操作了

  • 資深大佬 : sogwsc

    最近看到一种说法
    bp 的争夺点是上路
    第一把 是猜 bin 不会吸血鬼 猜对了
    第二把 是进一步限制 bin ban 了猴子 sn 拿了匪夷所思的 jj+狮子狗 成功解围
    第三把 是猜 bin 不会奥恩 也猜对了
    第四把 是结合前三把的经验 知道你上路不会奥恩和吸血鬼 放你一手男枪+奥巴马 赌 sn 不敢拿菜刀队
    等于说 sn 后面 bp 一直是很被动的 还有就是 bin 打的很好 也很猛 但是英雄池有点偏

  • 資深大佬 : nong99

    我以为是三星 s10 手机…

  • 資深大佬 : hornets

    抽看决赛名额的要求,不就基本注定了没有 dwg 的粉丝了嘛

  • 資深大佬 : sugars

    @suzic 全场看下来,我脑海里就一处让我无话可说,就是远古龙 EZ 那波有 E 有闪,竟然能 E 进凯南大招脸上然后闪出来,但凡往龙坑 E 或闪,局势完全就不一样了

  • 資深大佬 : Nathanzheng

    恭喜 OG
    (刀撸”双修“党)
    冷知识:2014 冠军 SSW 拥有中上韩国双 C
    冷知识:2015 冠军 SKT 拥有中上韩国双 C
    冷知识:2016 冠军 SKT 拥有中上韩国双 C
    冷知识:2017 冠军三星拥有中上韩国双 C
    冷知识:2018 冠军 IG 拥有中上韩国双 C
    冷知识:2019 冠军 FPX 拥有中上韩国双 C
    冷知识:2020 冠军 DWG 拥有中上韩国双 C
    lpl 把韩国人快买完了还赢不了
    @ungrown 昨晚 4am 和 LGD 比赛看了吗,bo5 看了一把都不会说这话

  • 資深大佬 : clown007

    你看看足球和篮球的主场作战就知道了, 我在自己主场凭什么给对面鼓掌?

  • 資深大佬 : SWALLOWW

    别的不说,这上单是真的有国际大赛的水平了

  • 資深大佬 : skymei

    AD 是有问题的,大龙坑那波,在旁边 poke,基本就是 0 伤害然后被对面一下带走

  • 資深大佬 : 1sm23

    @livid 英雄联盟专区

  • 資深大佬 : rodrick

    别的不讲,给 abin 涨波功资吧

  • 資深大佬 : Ritter

    大乌龟打的确实好 有的人比烂真的没意思

  • 資深大佬 : banliyaya

    @IGJacklove s9 欧洲人压根没给 fpx 欢呼声,别人此前也就没听过说 fpx,都是本地留学生欢呼的

  • 資深大佬 : arthas2234

    DWG 衔接的太好,SN 完全不在一个水平上,输了在预期之内
    你说现场观众表现冷淡是因为疫情的原因
    国外观众都来不了
    而且是抽奖制,更是过滤了一大票粉丝
    位置也没坐满,最多坐了一半

  • 資深大佬 : vipppppp

    我怀念的是我的 S8 IG
    上中基本压线打,打野对面野区随便逛

  • 資深大佬 : ldlood

    而很多人表现的太 LOW 了?
    自己去看下欧美篮球和足球,主场凭什么给别人鼓掌?没有嘘声就不错了。
    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 資深大佬 : naix1573

    不想鼓掌,这也要被喷啊?
    现场那么多去看比赛的,有 1%是为了支持 DWG 吗? 关于 S10 终究还是想写一些

  • 資深大佬 : leibuting

    这两年都是 AD 不送包赢的版本,下路短板已经是最小的缺陷了,真给 huanfeng 换污渍,小组赛就倒在 G2 脚底了,上中打不了,只要不是 S8 电竞元年之后的粉丝,都该知道一直以来 LPL 对阵 LCK 的胜率低得可怜,一般都是被当猪杀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韩杂,输了可惜但是不意外。至于现场粉丝的氛围,因为压根就没多少核心粉丝被抽取看决赛,我高中秋季运动会的看台坐得也比这密啊,你要求别人怎么搞气氛?也不知道你在那自我高潮些什么,每一年在国外主场的 S 赛不都有粉丝自发组织的应援,在外面的掌声呐喊不都是我们自己的声音最大?营销强队 RNG 都是有人组织喊号子的,今年观众全是 LPL 玩家,还是零零散散抽取的,哪会那么卖力,给自己认识的队喊两声算不错了,建议多看赛,多动脑子,不要被韩杂带节奏。( PS:对于整个事情现场观众是有辟谣的,有他们自己拍的视频,提到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导播收音、入座率是 6000/35000,还在拼命捏应援的棒棒,不是我的视角不多提了,真的被恶心到了这样去找找看)

  • 資深大佬 : MrJie

    以为是三星 S10 的+1

  • 資深大佬 : ByZHkc3

    @leibuting 啧啧啧啧,杂来杂去真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

  • 資深大佬 : hfutzj

    你们 loler 没有自己的专区吗 /狗头

  • 資深大佬 : cxknmsl

    不管怎么样,苏宁 ad 菜的抠脚这没法洗,简直辣眼睛

  • 資深大佬 : fenrao

    ad 是真的犯了好几波罪,一波小龙坑 e 脸,还有一波远古龙被发条秀,电子竞技菜还是原罪,起码 sn 是打到了决赛,起码就 s 赛状态是 lpl 第一,就别说哪个队上肯定打的比他们,毕竟连决赛都没进去

  • 資深大佬 : leibuting

    @leibuting #38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打了这么多字,要不是在 V 站我肯定懒得回你的,这么多年了 LPL 这种在让人失望这事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已经习惯了,

  • 資深大佬 : leibuting

    @ByZHkc3 #40 会啥会说是有优越感呢,这个不是形容电竞圈恶心人的粉丝吗?我不会用梗用错了吧,不过我这种单纯看强队比赛的粉丝确实理解不了把队伍当爹的心态,也许这就是优越感吧

  • 資深大佬 : ylsc633

    哈哈哈哈 只要是 LOL 的帖子

    然后层里只要提到了 UZI

    必有一个叫 igjkl 的 用户 然后来喷他…..

    虽然我 b 了这人 但是看上回复, 肯定他又说了啥…..

  • 資深大佬 : echo1937

    第五点不同意,为什么大家怀念胖子?因为现在媒体缺流量。

  • 資深大佬 : wgbx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现场有鼓掌声,只是没有欢呼声,别人视频都发了,一个个看自媒体发引战帖仿佛自己在现场

  • 資深大佬 : ZZITE

    观众是这样的
    主场不给对手掌声,我在自己主场凭什么给对面鼓掌?
    客场观众没给掌声,XXX,XX 人,就这体育精神。

  • 資深大佬 : glfpes

    把热闹的对方主场打成安静的图书馆,我觉得很霸气。

    冠军不需要鼓掌欢迎。从安静的场馆扛着奖杯回家,当年 IG 也是这么做的。

  • 資深大佬 : iMiata

    前 5 点都赞同,第 6 点据说已经澄清了,我们没听到掌声是因为直播的现场收声问题,据去现场的欧皇说现场六千多人掌声还是挺热烈的

  • 資深大佬 : KaynW

    @IGJacklove 现场有掌声的好吧, 收音问题. S10 是 2020 唯一的全球性体育赛事了, 东京奥运会都延期了这玩意还办成了, 现场还给了观众, 还能咋样. 拳头的很多工作人员, 一些嘉宾都是因为防疫要求过不来的, 所以开幕式是 10 年最拉, 但整体来说绝对算不上. 等 S11 吧, 拳头今年是被疫情搞蒙了, 明天用上今年的计划, 六个城市很有搞头

  • 資深大佬 : Bigglesworth

    还是别说这些鼓掌不鼓掌的事了,引战。分析比赛就行了,搞场外干嘛

  • 資深大佬 : ccraohng

    实力不如人没啥好说的。
    还有人 cjb 巨婴 是我没想到的,昨天瞅了一下 rookie,乌兹老鼠打野团战只有一次中路射出来了,其余全部暴毙,还是那个味。
    第六点坐等反转。

    年级大点的,没有忘记了 s4 到 s7 的恐韩症吧,老 lpl 传统了,流量队,投票队,造神队,搞饭圈,给老子死。

    皇杂死

  • 資深大佬 : zhaol

    鼓不鼓掌也能判断 low 不 low 了吗?不喜欢还要鼓掌,虚伪吗?之前的非主场比赛怎么样的心里没点 ac 数吗?各个都是道德圣人,你做好自己就行了,还管别人,骂别人 low ?这就是你说的尊重别人的样子?篮球足球比赛主客场的球迷你怎么不喷呢?

  • 資深大佬 : tongyang

    最难受的是英雄池不如 dwg 好吧,dwg 能玩的 sn 玩不了

  • 資深大佬 : zhchyu999

    现场观众的问题根源在于是抽奖制,一些不是粉丝的但是被抽到也来凑热闹了,如果都是高价买的票估计都是铁粉,现场气氛就好很多

  • 資深大佬 : th00000

    @IGJacklove #6 今年你觉得办的差是疫情原因, 在上海能办成这样已经是非常厉害了, 放到任何其他国家的城市早就取消了
    而且即使现场没有观众, 拳头的直播和 XR 技术也已经是世界顶尖水平
    做到这个程度我个人觉得非常棒

  • 資深大佬 : nonrerrorYhd

    @ylsc633 同意 这个人是真的嘴碎

  • 資深大佬 : zoffy

    主带圣人?你自己鼓掌去吧

  • 資深大佬 : a4854857

    我睡了两天.感觉恢复过来了.
    昨天一直有输的心理预期.
    看了第二把的五杀我觉得也足够了
    但是当看到 dwg 的选手拥抱欢呼的时候
    才真正的感觉到输了.
    本来这应该和这两年一样是属于 lpl 的欢庆瞬间的
    今年单人线基本上差距不大.我觉得也很欣慰了

  • 資深大佬 : HytonightYX

    我是在现场的,确实收音问题,看直播你会感觉不管是赢了输了喝彩声都不大,其实现场氛围很爆炸的。

  • 資深大佬 : AA5DE3F034ACCB9E

    吹 uzi 的可以收皮啦,冠军 AD 还有 lwx 和 jkl,啥时候轮到第一 cjb ?

  • 資深大佬 : laoertongzhi

    膝盖软的第六条,

  • 資深大佬 : luckyrayyy

    不是粉丝为啥需要鼓掌?另外现场是有掌声的,生意小而已,导播转到台下的时候我就看到不止一个人象征性的拍了拍手。非要逼人鼓掌就有点政治正确的意思了,以后会不会声音小也受谴责?

  • 資深大佬 : Jooooooooo

    DWG 很强, 今年官军实至名归.

    个人能力顶尖, 团队配合顶尖, 几乎没有弱点, 失误也极少.

  • 資深大佬 : leonardyang

    我快三年没上过游戏了被拉到同学家看比赛,看到第三把都能看明白这个版本小龙有巨大的战略意义,在局势偏运营的情况下小龙的收益远不是一点点经济波动,而是足以决定比赛的胜负,而 sn 一三把选的野辅没有控龙能力,ez 拿的更是败笔前期缺乏推线能力下路被绑死在线上,中期更做不到抢占位置后速度拿龙,到最后一把这个男枪看起来已经懵了,几乎全场无作用

  • 資深大佬 : Doraemontree

    胖子是谁

  • 資深大佬 : tienyc

    知足了 至少第二把打的很涨士气 大乌龟硬实力确实强过 sn 第三把也是可惜 不过 LPL 终于能和 LCK 打的有来有回了 不像以前都是碾压 期待 S11

  • 主 資深大佬 : xuewuchen

    关于第 6 条,我说的不是全部的人不要一棒子打死,我说的是有些人。而且 DWG 打的确实精彩,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当然要给自己的队伍加油,给对方嘘声压力。
    关于 UZI 的话是因为这次 SN 的下路确实拉胯,对方辅助的游走确实是已经确定对方下路的实力之后了
    Bin 的上单表现很好,但是贾克斯对线凯南确实有点想太快建立优势了,被对方抓住机会。没狗住啊。
    我还是觉得 DWG 打的太好了

  • 資深大佬 : FlightlessBird

    我寻思我也没喷过 uzi 啊

  • 資深大佬 : gyhbkl

    dwg 强归强,但就决赛而言只要 ad 当个人大概率 sn 三比一拿下了。

  • 資深大佬 : mirrorpen

    @gyhbkl 别吧。。SN 打到决赛很棒了,毕竟除了蛇蛇都是第一次打世界赛,但 DWG 前期的执行力、节奏、状态真的就像 AI 一样,要不是 bin 那局剑姬神勇,3-0 我倒是觉得有可能

  • 資深大佬 : la2la

    其实这一次并没有那么生气,毕竟尽力了,除了最后一局失误比较多。只能说,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 資深大佬 : xrr2016

    关于第六点,不会还有人在意外国人怎么看中国人吧???自信点 ok ?

  • 資深大佬 : Nachtblut

    恭喜 DWG,确实厉害

  • 資深大佬 : ligiggy

    第六点,你说的没错,承认别人优秀,是一种难得的品质,自己做好就行了。及时很多人不认可你的第六点,但是我支持你,希望你能坚持这种看法。当然,在这点上不必强求他人也做到,更不能因为别人没做到而去抨击。

  • 資深大佬 : xgfan

    @ligiggy 这个帖子,有谁说 DWG 不行吗?
    不认同第六点。不是“不承认 DWG 的优秀”。
    而是反对“不鼓掌=不承认优秀=LOW”。

  • 資深大佬 : h272377502

    @sugars 不能因为别人没做好,自己没做好的时候就理所当然了吧,你可以指责当时韩国观众表现太 low,而不是现在我们和他们一样做法,就觉得这样的行为都合格。

  • 資深大佬 : song925

    应该说输的心服口服,对手没有给任何机会,滴水不漏,这样的战队很难赢

  • 資深大佬 : lovemimi733

    要不怎么说主场优势呢

  • 資深大佬 : gakkiismywife1

    huanfeng 太拉胯了 他的 ez 太拉胯了 同样是辅助去游走 huanfeng 基本上一直被压

  • 資深大佬 : iv2ex

    鼓掌给谁看?谁在乎?
    你在乎吗?
    要不你去外网看看你在乎的这个礼貌他们是否在乎?
    不鼓掌也上纲上线,多大的年纪了,还追求觉得公平和互相尊重吗?

  • 資深大佬 : iv2ex

    觉得
    —–
    绝对

  • 資深大佬 : charlie21

    @ldlood 的确 没像欧美足球流氓一样扰乱赛场秩序、往场地上扔酒瓶子就不错了

  • 資深大佬 : zhuzhengce

    关于第六点,这是主场耶,没嘘声就不错了!竞技体育是竞争关系,该不会现在还有人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吧!

  • 資深大佬 : fandr

    UZI 真厉害就不需要退役了

  • 資深大佬 : malagebidi

    电子竞技不过是商业炒作的噱头而已。适度益脑,沉迷伤神。

  • 資深大佬 : awesomelei

    饶了我把, 又是那个胖子, 玩个 BO5, 全场司马脸的那个胖子? GANK 队友的胖子?

  • 資深大佬 : securityCoding

    @vipppppp s8 的 ig 中上野三个完全是三个怪物, 他们三个不找对面麻烦就谢天谢地了,下路那时候还不是爹 233

  • 資深大佬 : Tink

    @Nathanzheng #26 我看了,但是真觉得打国外够呛

  • 資深大佬 : vipppppp

    作为 IG 粉丝,我只想说 UZI 是真厉害,我觉得说 yyds 一点都不过分,退役完全是因为糖尿病和手伤。。。

  • 資深大佬 : HFX3389

    @Nathanzheng #26 2013 冠军 SKT 也有中上韩国双 C ( Faker 、Impact )

  • 資深大佬 : ylsc633

    所以说啊 曝光点多了 吐槽点也就多了

    我既是微笑粉丝,又是 uzi 粉丝,也是 jkl 粉丝

    承认他们几个强有这么难么

    这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 一个人再强也不能 1v5 的, 需要的配合和队友的..

    一个人巅峰有多久? 如果能很多年都巅峰, 对线完全压制,这就是牛 x

    这三人里, jkl 是拿了世界冠军的, 今年不还是被吐槽, 但是今年的吐槽能影响他是当年 世界最厉害的 adc 么?不能!

    上还有拿昨晚 uzi 老鼠打野来说事, 要是每把都厉害,为啥排位不是排名第一, 比赛为啥不能拿世界冠军呢..

    我估计又会有人说洗澡了..

    洗吧,洗吧…

    玩了快十年 LOL 了

    除了 稳 xx 还有 卢 xx 还有 小 x 真的影响败坏之外.. 其他的都有个啥..

    谁还没个脾气, 就连微笑这种脾气好的也都会发火…

    请理智看比赛, 莫把一些黑粉的话当做 事主自己说的..

  • 資深大佬 : DyingSwan

    这个文风有点最小说的赶脚 ·终究· ·莫名的怀念·

  • 資深大佬 : HDF

    @leibuting 电竞元年,LOL 果然唯一电竞

  • 資深大佬 : leibuting

    @HDF #96 这个帖子是在聊英雄联盟,并没有横向对比任何一款竞技类游戏,“电竞元年”是英雄联盟粉丝生态中的一个名词,直接用出来没啥问题

  • 資深大佬 : CloudMx

    看了这么久的 S 塞,欧洲赛区,韩国赛区,都是带着脑子打的..

  • 資深大佬 : CloudMx

    @CloudMx 特别是打其他赛区的时候,给我的感觉.

  • 資深大佬 : Xillusion

    DWG 的胜利是团队的胜利,这是个团队游戏,高效的协同能弥补个人的缺陷。LPL 的两次夺冠,都是明星选手操作状态拉满赢的,相似的,参考这次的 TES,明星选手站不出来就只能 GG,依靠状态和临场心态是没有 DWG 这种打法稳的。DWG 说他们可能是最努力的战队,我觉得很能说明问题,什么时候 LPL 也能有往这个方向努力并且取得成绩的战队,我觉得 LPL 才能坐稳第一赛区。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