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电视了
資深大佬 : xianlu 9
前两月去广电营业厅办了有线电视销户,还有几个月服务费不给退。心想,就当掉钱了。电视对我来说任何吸引力,不知道这类人多不多,电信联通那种 IP 电视免费我也不想装。就想,以后不看电视的人越来越多,会不会强制安装有线电视,但付不起费用怎么办,免费看吗,电视买不起怎么办。
大佬有話說 (51)
前两月去广电营业厅办了有线电视销户,还有几个月服务费不给退。心想,就当掉钱了。电视对我来说任何吸引力,不知道这类人多不多,电信联通那种 IP 电视免费我也不想装。就想,以后不看电视的人越来越多,会不会强制安装有线电视,但付不起费用怎么办,免费看吗,电视买不起怎么办。
@sagaxu
广州吗? 省线市线?
https://tieba.baidu.com/p/6145707898
查了一下广州只有省台,没市台信号。 另外有线电视还带回看的,什么时候看都可以。有些电视上有的节目在腾讯等线上平台还要开会员才可以看。
大屏幕看视频看电影不香吗,为啥不看
用手机和电脑看体验视听体验完全不行啊,怎么想都是坐在沙发上看美剧、电影、YouTube,开启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更舒服吧,还能一边看剧一边玩手机一边和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