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不看电视了
未分類
20 10 月 2020

不看电视了

不看电视了

資深大佬 : xianlu 9

前两月去广电营业厅办了有线电视销户,还有几个月服务费不给退。心想,就当掉钱了。电视对我来说任何吸引力,不知道这类人多不多,电信联通那种 IP 电视免费我也不想装。就想,以后不看电视的人越来越多,会不会强制安装有线电视,但付不起费用怎么办,免费看吗,电视买不起怎么办。

大佬有話說 (51)

  • 資深大佬 : terence4444

    现在有线看的人的确越来越少了,我已经好几年不看电视了。

  • 資深大佬 : lazydog

    初中毕业后,基本就没怎么看过电视了,虽然父母家有电视。以后自己家里也不会装有线电视啥的,有光纤就好了!

  • 資深大佬 : nieyujiang

    电视拿来当游戏机的显示器不错

  • 資深大佬 : Jhonohn

    广电—〉邮政

  • 資深大佬 : pingpp00

    有线电视费涨了,以前只要 200 多一年,充值可以自定义金额随变冲,现在强制性的 300 一年,金额也不让自定义了。我自己买了一个电视盒子,等有线电视到期了就把他给换了。

  • 資深大佬 : namelosw

    十几年没看电视了……

  • 資深大佬 : GeekSky

    没看过电视,不是不想看,是内容没法看……

  • 資深大佬 : leafre

    电视还是要看的,但是用的是盒子,看视频连续剧电影+偶尔电视直播

  • 資深大佬 : hotpot

    强制用有线电视又不是没发生过…

  • 資深大佬 : forgetandnew

    看球赛大屏幕还不错

  • 資深大佬 : reus

    电视信号不需要,电视还是需要的,因为手机投屏是刚需

  • 資深大佬 : sagaxu

    有线电视七八年前我就销了户,后来朋友去销户,工作人员不同意,给他们改成免费了,只要不销户就一直免费。

  • 資深大佬 : sephinh

    iptv 都已经有 cctv3568 了,大部分人真要看的话广电真没必要了,自己看 nf 大把剧看都看不过来

  • 資深大佬 : aphorism

    不看电视早就是一个全球性的趋势了,美国将这部分用户称为 cord cutters,直译就是剪断有线(电视)的人。他们转向了各个流媒体服务,这些人就是 roku, apple tv, chromecast, firetv 等争抢的客户。

  • 資深大佬 : whileFalse

    日本是不是强制安装有线电视啊?

  • 資深大佬 : Seanfuck

    是没什么看头,我家电视基本就用 2 个 App,爱奇艺给娃看,kodi 给大人看电影

  • 資深大佬 : nVoxel

    我倒是想装个最近,看网络剧总是会把喜欢的一口气看完看完,然后就陷入迷茫。而且新闻联播也想看看

  • 資深大佬 : jarnanchen

    我家就没开通线路, 但是客厅还是装了电视机,但是后来发现使用频率极低
    以后装修可能客厅的电视机都省了

  • 資深大佬 : slack

    现在不管电视还是电台都是卖药广告,早想取消了。

  • 資深大佬 : Nadao

    @sephinh
    我这里的电信和移动 IPTV 中超不给播,也没有地方台看不了本地新闻。

    @sagaxu
    广州吗? 省线市线?

  • 資深大佬 : wildlynx

    @Nadao 本地新闻可以用开路电视,一般五个开锁的频道,不过要有设置 DTMB ?天线

  • 資深大佬 : Mac

    从年初就想退了,因为懒又欠了一年的有线电视费,主要是名字是我爸的,去退还要去拿我爸的身份证,更懒了

  • 資深大佬 : leavic

    上中学后就没怎么看过电视了。

  • 資深大佬 : dxgfalcongbit

    我电视从 2012 年开始就接台式机用了

  • 資深大佬 : Nadao

    @wildlynx

    https://tieba.baidu.com/p/6145707898

    查了一下广州只有省台,没市台信号。 另外有线电视还带回看的,什么时候看都可以。有些电视上有的节目在腾讯等线上平台还要开会员才可以看。

  • 資深大佬 : Chingim

    你们说的电视是有线电视还是电视屏幕?

    大屏幕看视频看电影不香吗,为啥不看

  • 資深大佬 : loryyang

    好多年不看了,偶尔要看看,直接用电脑投到电视机上面,效果其实也还可以的

  • 資深大佬 : bzshow1

    都不看电视剧?美剧,日剧,韩剧不看?

  • 資深大佬 : testver

    有线销了 10 多年了,1 、免费的电信盒子,2 、sony 9500g 装个 kodi 看直播。

  • 資深大佬 : 947211232

    自从买了笔记本之后,一人独享视觉盛宴

  • 資深大佬 : moregun

    今天刚折腾完 IPTV,安卓系统的电视上装个 APP 就可以看了。

  • 資深大佬 : mikukonai

    留着电视看新闻联播。
    我不仅看有线电视,我还听广播,调频广播、短波中波广播。

  • 資深大佬 : Android2MCU

    今天还特地买了个电视盒子(≧▽≦)

  • 資深大佬 : Elissa

    倒是希望能出一个规格和电视一样,只保留 HDMI/DP 接口的大号“显示器”,完全封堵电视接口,电脑、盒子、游戏机、手机投屏都可以

  • 資深大佬 : 20015jjw

    @Elissa
    然后卖给你这种 niche 用户加价 500…

  • 資深大佬 : ichigo

    就算晚上玩手机,我也喜欢把电视开着听个声。
    何况经常看比赛,电视对我来说是必需品。

  • 資深大佬 : sunwang

    一家人在沙发上聊天,没个电视响还真觉得缺点啥

  • 資深大佬 : 66beta

    有了娃,确实不需要电视了。想要娃不看,自己先要做到

  • 資深大佬 : RobinHu

    我们之于网线,相当于父母辈之于电视、打牌。

  • 資深大佬 : wangpao

    不订有线电视可以理解,那些完全不要电视这个硬件的,你们不追剧不看电影?

    用手机和电脑看体验视听体验完全不行啊,怎么想都是坐在沙发上看美剧、电影、YouTube,开启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更舒服吧,还能一边看剧一边玩手机一边和人讨论

  • 資深大佬 : danyi

    刚买了一台投影仪

  • 資深大佬 : yihaomizhijia

    电视机用来玩游戏的话要买比较好的,家里几千块的国产,接了游戏机才发现色差很大,远不如显示器的颜色准确舒服,之前在卖场看电视没发现什么毛病。

  • 資深大佬 : PepperEgg

    电视目前来说仅用于看电影和玩游戏了。

  • 資深大佬 : 7v9TEc53

    部分地区有线电视预缴费用用完未缴费后仍然按月收费,想要销户得把欠费补齐,您瞧瞧这是人干的事?

  • 資深大佬 : LiYanHong

    我们这公务猿要求必须装广电

  • 資深大佬 : MaverickLee

    看不看电视(这里指有线电视服务,而非大屏电视本身),取决于你家里有没有 50 岁以上的老人

  • 資深大佬 : RealGM

    电视只是摆设 现在只看电脑和手机

  • 資深大佬 : xiusheji

    电视直接联网,使用各个 app,沙发煲剧和电影。
    还有就是投屏很好用。

  • 資深大佬 : sogwsc

    好几年没看电视 国庆回去看了一下 发现好多电视剧还加滤镜 简直恐怖 颜色都跑偏了

  • 資深大佬 : Jinnn

    广州的地方电视台都是臭垃圾, 看个新闻 50%以上是买广告, 广告时间的广告都特别离谱, 而且大多是坑中老年人的广告, 电视台也知道谁是看电视的主力, 陪家人看电视也是人生磨难的一部分

  • 資深大佬 : lusi1990

    不看电视好多年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