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iPhone12 pro 续航炸了
未分類
20 10 月 2020

iPhone12 pro 续航炸了

iPhone12 pro 续航炸了

資深大佬 : Jobin0528 6

一晚上待机耗电 20%,不知道这个锅是手机背还是 iOS14 背,半小时京东购物消耗 10%+。
都是在 Wi-Fi 环境下操作,应该和 5G 关系不大。
这个续航真的无力吐槽。
大佬有話說 (33)

  • 主 資深大佬 : Jobin0528

    发这个帖子电量从 32 直接到了 29,新电池也有问题?

  • 資深大佬 : lpd0155

    新电池问题吧,联系一下官方检测一下?

  • 資深大佬 : muntoya

    很可能是某个软件问题,我的同型号一晚上待机大概消耗 1%。

  • 資深大佬 : NoGolang

    新手机刚激活后的前两三天 因后台传输到苹果的啥啥数据设置 ,。会比平时发热 耗电,过几天就好了

    苹果客服会这么告诉你

  • 資深大佬 : Logan6

    @Jobin0528 如果是发热‘看后台是否有程序不断读取数据导致的

  • 資深大佬 : chenset

    一周后续航的确好了一点.

  • 主 資深大佬 : Jobin0528

    @Logan6 开了 surge 不知道是什么软件用了,所有功耗都算到 surge 头上了。
    @NoGolang 那我再观摩两天看看。
    @muntoya 你后台全关了吗?

  • 資深大佬 : wfy0327

    昨天 iPhone 12 到货,用了一天下来对续航表示满意。

  • 資深大佬 : Awes0me

    刷了 14.2, 对 12 的续航非常满意

  • 資深大佬 : coolcatha

    @Jobin0528 主先别着急 看几天是什么软件导致的。我的手机前三天续航很崩 没想到这几天很满意了。晚上待机基本 5%以内

  • 資深大佬 : chanyiiiiiii

    实测 i12 比 i11 续航低了五分之一以上

  • 資深大佬 : kingcos

    我的没有..

  • 資深大佬 : ifxo

    明显是某 app 后台频繁活动的结果

  • 資深大佬 : edinina

    感觉是软件问题

  • 資深大佬 : chitanda

    看下电池。我用微信聊天 20 分钟居然能比用哔哩哔哩看视频 40 分钟还要耗电,这傻缺微信不知道在搞啥,免费算力?

  • 資深大佬 : TigerK

    建议先重启一下试试

  • 資深大佬 : wasd6267016

    建议再用两天

  • 資深大佬 : verihy

    看下电池里的用量统计,我刚拿到手也是续航爆炸,删了个后台一直活动的 app 就好了

  • 資深大佬 : lisonfan

    还原所有设置试试

  • 資深大佬 : stille

    12 pro 睡前充满,一晚上掉 10-15 不等…

  • 資深大佬 : stille

    以前 X Xr 基本不掉电

  • 資深大佬 : Arguments

    11dfu 刷到 iOS 14 一晚掉电 0%

  • 資深大佬 : Jooooooooo

    @NoGolang 这么蠢的设定吗

    完全可以设计成充电时再传数据

  • 資深大佬 : youthfire

    我觉得是 ios14 不稳定
    之前一度一晚上耗电 30%,重启以后就正常了.说明不是电池问题.升 14 后,遇到过 2 次了.

  • 資深大佬 : jfdnet

    电池倒是没问题。
    但从没网络的环境(比如地下车库)转到有网络的环境之后,有一定概率需要重启手机才能找回信号。

  • 資深大佬 : hushao

    新手机 siri 大概率是后台最耗电的应用,不过也就是前几天

  • 資深大佬 : icyalala

    就单说你在桌面下拉搜索,这里面的索引内容会包括邮件、短信、App 、备忘录、日历、音乐,还有大量第三方 App 自己提供出来的索引内容,总不能旧手机一搜就出来,传完到新手机就搜不出来了吧?当然要尽可能快的重新索引。

    各种智能提示(尤其是 Siri)、预缓存、存储优化等等,都是要尽快完成的工作,只要初始化完成,后续增量的消耗就会很小了。当然也有 Bug 的时候,某个线程一直停不下来,建议迁移后再过几天时后重启一下。

    如果有做开发的朋友,可以让他连上 Instruments 看一眼,是系统的问题还是 App 的问题就能搞清楚了。

  • 資深大佬 : xiacurry

    看是不是手机在搜索信号导致的。

  • 資深大佬 : zyu0090

    @Awes0me 关闭了优化电池充电选项会自动打开,14.2RC

  • 資深大佬 : chmlai

    一晚上待机 20%更像是软件 bug ;

  • 資深大佬 : gaigechunfeng

    是不是常开 5G 了?目前的网络配置不完善,5G nsa 双链接,会导致功耗远高于 4G 网络。
    可以把 5G 关了试试看。

  • 資深大佬 : ihugo

    还好,最后我选择了小米 10 纪念版。让垃圾苹果去死吧

  • 資深大佬 : 01101101

    首先关了 5G,其次苹果刚到手的时候是掉电快还烫手,问就是重建索引,问就是正在同步,问就是传输数据,反正过个几天就好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