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我觉得三毛比vir好啊
未分類
3 11 月 2020

我觉得三毛比vir好啊

coderzgh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三毛比vir好啊

北京电信用户 下载gd里面东西 晚高峰也能8 9 10M/s18年买的两个vir鸡感觉很拉跨 后来吃灰很久没续了
还有MJJ说三毛TTK走美国 但是我看traceroute 没有走美国呀 是我理解错误吗?求解

rainsays 大佬有话说 :

ruvds不同地区路由就是不一样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oderzgh 大佬有话说 :

rainsays 大佬有话说 : 2020-11-2 18:03
ruvds不同地区路由就是不一样

soga

treesky 大佬有话说 :

我的5.6SJC套CF也只能跑60m,性能确实拉胯,别说价格问题,更便宜的新加坡nat套cf跑200m

三国麒麟 大佬有话说 :

是黄牛造就了vir,服务态度差得要命,我宁愿选择cc

sakura666 大佬有话说 :

treesky 大佬有话说 : 2020-11-2 18:06
我的5.6SJC套CF也只能跑60m,性能确实拉胯,别说价格问题,更便宜的新加坡nat套cf跑200m …

nat机来波aff?

BZGOGO 大佬有话说 :

就两只鸡virmach和3毛各一个,virmach挺稳的在线120多天了,3毛就是石头盘恶心

zepang180 大佬有话说 :

3 毛现在还好吗

coderzgh 大佬有话说 :

zepang180 大佬有话说 : 2020-11-2 23:34
3 毛现在还好吗

还好啊 咋啦 老哥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