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网有锁小8升级14怎么用电信卡 有教程没- iPhone 8
資深大佬 : 锋友709 20
大伙们
大佬有話說 (6)
大伙们
升14耗电吗?
刷移动ipcc
引用 @happy先去 的回复
刷移动ipcc
14刷不了
先插移动或者联通卡然后去爱思助手上全备份,接着插电信卡然后爱思助手数据全恢复…无锁二变三 有锁机自己研究一下
引用 @happy先去 的回复
先插移动或者联通卡然后去爱思助手上全备份,接着插电信卡然后爱思助手数据全恢复…无锁二变三 有锁机自己研究一下
![]()
全备份,数据吗,求教
引用 @happy先去 的回复
先插移动或者联通卡然后去爱思助手上全备份,接着插电信卡然后爱思助手数据全恢复…无锁二变三 有锁机自己研究一下
![]()
有没有办法让那个英文显示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