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永不为奴!!!!!- iPhone 11
資深大佬 : 锋友564 7
兄弟姐妹们团结起来,iPhone 11用到天荒地老!!!!!!
白送我OLED都不用!眼睛太累了!!!!
大佬有話說 (10)
兄弟姐妹们团结起来,iPhone 11用到天荒地老!!!!!!
白送我OLED都不用!眼睛太累了!!!!
未来几年还是OLD主流
不会白送你的 放心
平板 mini5 LCD用到报废 手机就今年换12用3年









猛一看还以为你在说LGD……
抗议这种有毛用。
LCD的蓝光永久伤害,oled原因可以很大程度降低蓝光,有的人疲劳,疲劳了歇会呗
希望你说的是真的!
从x开始用到现在也没见眼睛有什么问题
真心不知道主想表达什么。不想用就不用呗。整天都是这种水贴。想表示啥。表示你他妈不买不是lcd的人家就不做手机了。真的是 平时都不爱评价啥 真的看到你这种什么lcd用不为奴的啥的就觉得你他妈和一个小学生一样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