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站有玩 FIFA21 的吗,有的话氪了几组
資深大佬 : ztyMCR 5
我以为搞计算机的应该比较爱玩游戏,但是感觉 V 站的老哥似乎不喜欢玩游戏。还是生活压力大没空玩呢。
我自己因为晕 3D 所以不玩所有第一人称或者第三人称的游戏,其他的感兴趣的都玩,可能是因为我没女朋友还宅吧
大佬有話說 (3)
我以为搞计算机的应该比较爱玩游戏,但是感觉 V 站的老哥似乎不喜欢玩游戏。还是生活压力大没空玩呢。
我自己因为晕 3D 所以不玩所有第一人称或者第三人称的游戏,其他的感兴趣的都玩,可能是因为我没女朋友还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