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老充电头 18w,拿来充 12 够用吗
未分類
12 10 月 2020

老充电头 18w,拿来充 12 够用吗

老充电头 18w,拿来充 12 够用吗

資深大佬 : aaahhh123 1

rtrt

大佬有話說 (29)

  • 資深大佬 : Hilong

    够用

  • 資深大佬 : whileFalse

    看协议吧

  • 資深大佬 : meteor

    可以的。18 瓦和 20 瓦差别不大

  • 資深大佬 : KevZhi

    充满一小时和一小时 5 分的区别

  • 資深大佬 : ccming

    9V 2.22A 和 9V 2A 的区别,强迫症还是要更新一波 18w 到 20w 的充电头

  • 資深大佬 : lvdb

    现在用的是 iPad 的 12w 充电器。看到 magsafe 似乎有些 bug,等以后稳定了或许会入手。

  • 資深大佬 : EminemW

    20w 的才 139 还是 149 来着,感觉很便宜

  • 資深大佬 : LCL

    想问问有没有老哥买了 magsafe 的,感觉虽然标了 15w,但是实际功率远不如 12w 的有线,而且发热严重

  • 資深大佬 : hello2060

    @EminemW 这是官方的吧,第三方的这个钱能买个 65w 的了

  • 資深大佬 : lvdb

    @LCL 真的吗?我就是 12w 有线,还好昨天没买 magsafe (捂脸

  • 資深大佬 : phub2020

    @LCL 买了 magsafe 。用了两天,怎么说呢,没特别大的感觉。就是一个磁吸无线,但是每次咔哒一声上去还是很舒服的。效率就没啥好说了,苹果的充电器哪有什么效率哦

  • 資深大佬 : delectate

    @meteor 18 vs 20 差别不大?
    好的,下月开始,你减薪 10%
    一个跌停就能干死多少人了,还不大?

  • 資深大佬 : LCL

    @lvdb 我也是今天去店里 pick up 的时候脑袋一热就买了。。平时的话也是用 12w 的多,看充电曲线 20w 应该只在低电量时才有用,很快就能掉到 12w 的水平,只是 magsafe 真的比 12w 慢好多

  • 資深大佬 : LCL

    @delectate 主要是 20w 维持时间很短,如果一直都是 20w 那确实影响很大

  • 資深大佬 : LCL

    @phub2020

  • 資深大佬 : phub2020

    @LCL 其实可以想到的,按苹果的实力,不能上超高瓦数充电的技术吗?我想肯定是可以的,可能苹果更多考虑的是对电池的损耗吧。可能是为了避免换电池造成环保问题(狗头)。。。。突然想问,苹果保修规定电池容量低于 80%无条件换新,如果上高瓦数的话,那保修期内换新的概率就大大提高了呀,果然还是省钱哈哈哈哈。
    对了,安卓手机有没有这条电池低于 80%免费换新的规定?想知道一下,不然那么高瓦充电,电池抗不了多久吧

  • 資深大佬 : meteor

    @delectate 20 瓦也不是一直在 20 瓦工作的,有波段降功率的。
    降薪和这个一样吗?有降薪一天的?

  • 資深大佬 : delectate

    @meteor 那就涓流充电,五福一安,反正峰值不是长久的,五福一安才是永恒。

  • 資深大佬 : Semidio

    本身 12 和 11 有线充电规格基本一致,可以参考充电头的对 11 的评测 http://www.chongdiantou.com/wp/archives/39100.html

  • 資深大佬 : Mavious

    2w 没多少区别的,我有 ipad 原装 10w,又买了个原装 12w,两个混充,速度没有区别。

  • 資深大佬 : NoGolang

    现在都是数据线长插 Mac,用的时候拔手机,不用了插上,我应该备一个无线充会更方便

  • 資深大佬 : Tyuans

    跟快充差别在 50%以下,我记得是,还是 80%以下,忘了

  • 資深大佬 : JasperWong

    @phub2020 #16 米 10 至尊 120w 快充,没记错的话电池可以 800 次循环保持 90%以上..更重要的是小米时不时会搞个换电池活动也就 49 换一次,正价 99

  • 資深大佬 : ohiu

    够用的,只是不支持 MagSafe15W 而已,有线充就行

  • 資深大佬 : EvilDevilJin

    @delectate 充电不是一个持续满速的过程,iPhone 11 Pro 系列标配 18W 充电头,但是峰值功率能到 22W 。
    你说 18W 到 20W 有啥区别,只有低电量的时候才会峰值充电。

  • 資深大佬 : a154312237

    12/12pro/12promax 最大功率都是 23w 左右
    对比 11 系列:除了 11pro18w 其他也都是 23w
    想要最快最快可以使用 23w 以上的充电器 但实际体验差别不大
    顺便推销下自家产品:都是复古电器的配色设计
    65w https://item.m.jd.com/product/69132201547.html
    90w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22868382692.html

  • 資深大佬 : coolxll

    用 macbook pro 的充电器充

  • 主 資深大佬 : aaahhh123

    @coolxll 这个可以 我已经这么干了

  • 資深大佬 : sephinh

    @LCL #14 确实,顺便再看看 Android 阵营动不动就 40,50,60 甚至 120w 的快充,18 和 20 其实也真没啥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