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2 10 月 2020 老充电头 18w,拿来充 12 够用吗 老充电头 18w,拿来充 12 够用吗 資深大佬 : aaahhh123 1 rtrt 大佬有話說 (29) 資深大佬 : Hilong 够用 資深大佬 : whileFalse 看协议吧 資深大佬 : meteor 可以的。18 瓦和 20 瓦差别不大 資深大佬 : KevZhi 充满一小时和一小时 5 分的区别 資深大佬 : ccming 9V 2.22A 和 9V 2A 的区别,强迫症还是要更新一波 18w 到 20w 的充电头 資深大佬 : lvdb 现在用的是 iPad 的 12w 充电器。看到 magsafe 似乎有些 bug,等以后稳定了或许会入手。 資深大佬 : EminemW 20w 的才 139 还是 149 来着,感觉很便宜 資深大佬 : LCL 想问问有没有老哥买了 magsafe 的,感觉虽然标了 15w,但是实际功率远不如 12w 的有线,而且发热严重 資深大佬 : hello2060 @EminemW 这是官方的吧,第三方的这个钱能买个 65w 的了 資深大佬 : lvdb @LCL 真的吗?我就是 12w 有线,还好昨天没买 magsafe (捂脸 資深大佬 : phub2020 @LCL 买了 magsafe 。用了两天,怎么说呢,没特别大的感觉。就是一个磁吸无线,但是每次咔哒一声上去还是很舒服的。效率就没啥好说了,苹果的充电器哪有什么效率哦 資深大佬 : delectate @meteor 18 vs 20 差别不大?好的,下月开始,你减薪 10%一个跌停就能干死多少人了,还不大? 資深大佬 : LCL @lvdb 我也是今天去店里 pick up 的时候脑袋一热就买了。。平时的话也是用 12w 的多,看充电曲线 20w 应该只在低电量时才有用,很快就能掉到 12w 的水平,只是 magsafe 真的比 12w 慢好多 資深大佬 : LCL @delectate 主要是 20w 维持时间很短,如果一直都是 20w 那确实影响很大 資深大佬 : LCL @phub2020 資深大佬 : phub2020 @LCL 其实可以想到的,按苹果的实力,不能上超高瓦数充电的技术吗?我想肯定是可以的,可能苹果更多考虑的是对电池的损耗吧。可能是为了避免换电池造成环保问题(狗头)。。。。突然想问,苹果保修规定电池容量低于 80%无条件换新,如果上高瓦数的话,那保修期内换新的概率就大大提高了呀,果然还是省钱哈哈哈哈。对了,安卓手机有没有这条电池低于 80%免费换新的规定?想知道一下,不然那么高瓦充电,电池抗不了多久吧 資深大佬 : meteor @delectate 20 瓦也不是一直在 20 瓦工作的,有波段降功率的。降薪和这个一样吗?有降薪一天的? 資深大佬 : delectate @meteor 那就涓流充电,五福一安,反正峰值不是长久的,五福一安才是永恒。 資深大佬 : Semidio 本身 12 和 11 有线充电规格基本一致,可以参考充电头的对 11 的评测 http://www.chongdiantou.com/wp/archives/39100.html 資深大佬 : Mavious 2w 没多少区别的,我有 ipad 原装 10w,又买了个原装 12w,两个混充,速度没有区别。 資深大佬 : NoGolang 现在都是数据线长插 Mac,用的时候拔手机,不用了插上,我应该备一个无线充会更方便 資深大佬 : Tyuans 跟快充差别在 50%以下,我记得是,还是 80%以下,忘了 資深大佬 : JasperWong @phub2020 #16 米 10 至尊 120w 快充,没记错的话电池可以 800 次循环保持 90%以上..更重要的是小米时不时会搞个换电池活动也就 49 换一次,正价 99 資深大佬 : ohiu 够用的,只是不支持 MagSafe15W 而已,有线充就行 資深大佬 : EvilDevilJin @delectate 充电不是一个持续满速的过程,iPhone 11 Pro 系列标配 18W 充电头,但是峰值功率能到 22W 。你说 18W 到 20W 有啥区别,只有低电量的时候才会峰值充电。 資深大佬 : a154312237 12/12pro/12promax 最大功率都是 23w 左右 对比 11 系列:除了 11pro18w 其他也都是 23w想要最快最快可以使用 23w 以上的充电器 但实际体验差别不大顺便推销下自家产品:都是复古电器的配色设计65w https://item.m.jd.com/product/69132201547.html90w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22868382692.html 資深大佬 : coolxll 用 macbook pro 的充电器充 主 資深大佬 : aaahhh123 @coolxll 这个可以 我已经这么干了 資深大佬 : sephinh @LCL #14 确实,顺便再看看 Android 阵营动不动就 40,50,60 甚至 120w 的快充,18 和 20 其实也真没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