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新版是不是无法与手机连接?- iPhone X
資深大佬 : 锋友474 19
手机8p 13.5 linux系统刚更新新版c1 为啥手机打开后信任,还是显示请连接手机呢?
大佬有話說 (8)
手机8p 13.5 linux系统刚更新新版c1 为啥手机打开后信任,还是显示请连接手机呢?
不知道 10.01很稳定 不准备用新的
最新版 没快充了
0.11.0 是不是已经支持ios14了~
引用 @蜜汁小奶猫 的回复
最新版 没快充了
不知道为啥我这里会显示连接手机,可是我usb已经连接成功了?
只支持到6s,下周是7,后面再等8和X
引用 @catboy74 的回复
只支持到6s,下周是7,后面再等8和X
我手贱更新到0.11.0 结果发现连接不了手机,降级到0.10.2也不行
引用 @手机锋友rbmllvq 的回复
我手贱更新到0.11.0 结果发现连接不了手机,降级到0.10.2也不行
你13系统用新版越的?
引用 @catboy74 的回复
你13系统用新版越的?
c1更新新版,就越狱不了呀,说连接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