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不是入手11PM的好时机?- iPhone 12
資深大佬 : 锋友416 3
如果按照性价比来说,现在是不是入手上一代旗舰机的好时机?现在256的PM国行未拆基本9000左右,双11会不会到7000?
大佬有話說 (9)
如果按照性价比来说,现在是不是入手上一代旗舰机的好时机?现在256的PM国行未拆基本9000左右,双11会不会到7000?
7K内BS 资源机就可以,做到7999-7888都可以了,外面批发8字头
不过这
引用 @我叫庄嘉吖 的回复
不过这
去年max双11是6699,今年买4g你会掉价更厉害
引用 @laoliutou 的回复
去年双十一朋友狗东入手的xsm256国行,6999,希望今年也能到这个价格
去年是6699,64的5699,6999那是涨价后价格
引用 @laoliutou 的回复
去年双十一朋友狗东入手的xsm256国行,6999,希望今年也能到这个价格
XS max 好像那时候没这个价格高
没有性价比这个词,因为有更好的了,怎么比?
引用 @421467465 的回复
去年是6699,64的5699,6999那是涨价后价格
今年供不上货。
今年高通基带信号好的话,是我就不会考虑买旧。我的11有的地方信号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