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现在是不是入手11PM的好时机?- iPhone 12
未分類
22 8 月 2020

现在是不是入手11PM的好时机?- iPhone 12

现在是不是入手11PM的好时机?- iPhone 12

資深大佬 : 锋友416 3

如果按照性价比来说,现在是不是入手上一代旗舰机的好时机?现在256的PM国行未拆基本9000左右,双11会不会到7000?

大佬有話說 (9)

  • 資深大佬 : 我叫庄嘉吖

    7K内BS 资源机就可以,做到7999-7888都可以了,外面批发8字头

    现在是不是入手11PM的好时机?-         iPhone 12

  • 資深大佬 : 我叫庄嘉吖

    不过这

  • 資深大佬 : laoliutou

    引用 @我叫庄嘉吖 的回复

    不过这

  • 資深大佬 : 421467465

    去年max双11是6699,今年买4g你会掉价更厉害

  • 資深大佬 : 421467465

    引用 @laoliutou 的回复

    去年双十一朋友狗东入手的xsm256国行,6999,希望今年也能到这个价格

    去年是6699,64的5699,6999那是涨价后价格

  • 資深大佬 : 我叫庄嘉吖

    引用 @laoliutou 的回复

    去年双十一朋友狗东入手的xsm256国行,6999,希望今年也能到这个价格

    XS max 好像那时候没这个价格高

  • 資深大佬 : 普通猪

    没有性价比这个词,因为有更好的了,怎么比?

  • 資深大佬 : 普通猪

    引用 @421467465 的回复

    去年是6699,64的5699,6999那是涨价后价格

    今年供不上货。

  • 資深大佬 : 先苦后甜

    今年高通基带信号好的话,是我就不会考虑买旧。我的11有的地方信号不好。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