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账号应该选啥地区啊?
資深大佬 : CatCode 4
之前说不会买的,现在真香了。买的欧版主机。
想问一下各位,账号应该选啥区?
- 欧盟的各国的话,账号数据应该是受 GDPR 保护的。但不知道有啥用。
- 低价区:就是省钱。目前看来没啥限制,但是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变成 Steam 低价区那种机制。
- 日区:听说极少数游戏在日区有限定数字版?
- 港区:可以用支付婊直接付。但说句不正确的话,害怕港区啥时候会变成第二个国区啊。
- 其他地区:各位 V 友列举吧
大佬有話說 (27)
之前说不会买的,现在真香了。买的欧版主机。
想问一下各位,账号应该选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