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房租到期,西北旺,求租单间
未分類
13 10 月 2020

房租到期,西北旺,求租单间

房租到期,西北旺,求租单间

資深大佬 : ghjacky 7

房租 11 月中到期,准备重新找个便宜点的单间,最好西附近,也可接受距离远一点的。

必须:

  1. 手机信号好,不影响正常接打电话
  2. 独立厨卫、热水器
  3. 干净整洁
  4. 通风、朝阳
  5. 周围环境安静
  6. 暖气

最好:

  1. 冰箱、洗衣机、空调
  2. 衣服晾晒方便

目前找房情况: 找了一自建房,顶,通风、采光没的说,1k 多一点也挺不错,就是没厨房,没冰箱、空调。

所以想问下各位,最近有没有相关合适的房源。

大佬有話說 (22)

  • 資深大佬 : reecelin

    1k 多你在哪租的?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reecelin 城中村,韩家川,自建房

  • 資深大佬 : OnlyO

    @ghjacky 我同事也住这里的君悦公寓都说要拆迁了,这个月搬完.

  • 資深大佬 : cuixiao603

    @ghjacky #2 韩家川那我住过 哈哈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OnlyO 是的 强行驱赶,上周周末我说咋那么多人出去找房,一问全是那边公寓出来的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cuixiao603

  • 資深大佬 : 5yyy

    xdm 去五道口上班,有没有通勤 1 小时以内便宜点的房源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5yyy 可以去昌平县城找找,虽然远,但是全程地铁不堵车,昌平地铁站-五道口地铁站,50 分钟到

  • 資深大佬 : fy1993

    @ghjacky #8 对的, 西二旗附近上班的话住昌平,南邵岂不美哉

  • 資深大佬 : xgq89757

    沙河于辛庄,我住那边 1300 35 平

  • 資深大佬 : Szhi

    西北旺今年肯定拆,赶紧搬

  • 資深大佬 : 5yyy

    @ghjacky 我去康康

  • 資深大佬 : InkAndBanner

    永丰考虑一下 大牛坊除外

  • 資深大佬 : InkAndBanner

    我 1.7 永丰次卧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xgq89757 回头去看看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Szhi 路东边会拆,路西边复杂着呢,近两三年都不一定会拆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InkAndBanner 不打算合*租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ghjacky 我去 合*租也不能打啊

  • 資深大佬 : nonrerrorYhd

    西北旺射天狼!

  • 資深大佬 : InkAndBanner

    @ghjacky 不合。租怎么租得到单间啊?

  • 主 資深大佬 : ghjacky

    @InkAndBanner 大开间 独立厨卫

  • 資深大佬 : wangyuescr

    @fy1993 南邵这边何营村是要腾退了。标语都贴村里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