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 16.2cm 腕围戴 40mm apple watch 会不会显小?
資深大佬 : duolab 4
我自己戴着感觉还成吧,但是感觉 40mm 的显示字体比 44mm 小很多,有点不爽,之前一直戴 44mm 的,后来因为冬天衬衫啥的扣不扣子,换成 40mm 的可以扣 
大佬有話說 (11)
我自己戴着感觉还成吧,但是感觉 40mm 的显示字体比 44mm 小很多,有点不爽,之前一直戴 44mm 的,后来因为冬天衬衫啥的扣不扣子,换成 40mm 的可以扣 
不用在意一些 40mm 就是女表的说法,reddit 上面很多男生戴 40mm 的图,主这张在我看来也挺合适的
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自己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