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男生 16.2cm 腕围戴 40mm apple watch 会不会显小?
未分類
12 10 月 2020

男生 16.2cm 腕围戴 40mm apple watch 会不会显小?

男生 16.2cm 腕围戴 40mm apple watch 会不会显小?

資深大佬 : duolab 4

我自己戴着感觉还成吧,但是感觉 40mm 的显示字体比 44mm 小很多,有点不爽,之前一直戴 44mm 的,后来因为冬天衬衫啥的扣不扣子,换成 40mm 的可以扣 男生 16.2cm 腕围戴 40mm apple watch 会不会显小?

大佬有話說 (11)

  • 資深大佬 : linvaux

    40 确实有点小的,我戴的 44 刚好,屏幕大点儿看着舒服

  • 資深大佬 : tatacheung

    我手腕也比较细,但还是戴着 44 的好看些。但是这个自己喜欢能接受就好咧~

  • 資深大佬 : toooo

    男的 44 女的 40

  • 資深大佬 : korokke

    我也是手腕比较细,上一块买的 40 。戴了一年在那个小屏幕上戳来戳去感觉很不爽,特别是运动的时候。后来买了 44,刚开始戴感觉好大,都快比我手腕粗了。不过很快就真香了,看上去也没什么不协调。

  • 資深大佬 : aureole999

    字体可以改,改大点试试?

  • 資深大佬 : mladic

    差不多的腕围,从 42mm Series 2 换成了 40mm Series 6,除了损失几条表带,目前很满意

    不用在意一些 40mm 就是女表的说法,reddit 上面很多男生戴 40mm 的图,主这张在我看来也挺合适的

    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自己喜欢就好

  • 資深大佬 : ryh

    我腕围比你还大,因为 40mm 的皮表带很好看,纠结了 2 天,最后买了 40mm 的
    虽然表带只能扣倒数几个,还好吧,也不是很小。

  • 資深大佬 : Lasagna

    误区。设计师建议:不要看手腕粗细,要看手掌大小,手大,大表盘就衬得好看。

  • 資深大佬 : howencilx

    太大像小天才

  • 主 資深大佬 : duolab

    @Lasagna 了解了,手更小

  • 主 資深大佬 : duolab

    @mladic get,听完你的意见之后不决定换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