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啦啦能量 大佬有话说 :
右手长时间拿鼠标,食指疼痛!!!
各位有经历过的吗,是否该退休了。我才25岁
h20 大佬有话说 :
腱鞘炎完蛋了
jjble 大佬有话说 :
你可以试试用左手拿鼠标
O₂ 大佬有话说 :
有,右手食指关节痛过一段时间。
后来自己好了。
zzr 大佬有话说 :
jj发炎了,剁了变为mjj可能就不怕手指疼了。
SFA 大佬有话说 :
换个**工程学鼠标,我高强度写文档时有发生过酸痛,连续写三天文档和ppt,一般会劳逸结合,工作时摸摸鱼,手就不会痛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tir 大佬有话说 :
我还没听说过有这种
柯林斯 大佬有话说 :
手腕部坐下会有个小疙瘩,磨的,不应该这个吗?手指疼倒是大量复制粘贴按键盘疼过
芭啦啦能量 大佬有话说 :
按鼠标的时候疼,感觉职业生涯要结束了。
x47b 大佬有话说 :
握鼠标姿势问题吧,我是无名指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