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ou 大佬有话说 :
typecho你们用正式版还是开发版?
RT
tir 大佬有话说 :
当然是正式版啊!
vpsou 大佬有话说 :
哦
xoia 大佬有话说 :
正式版
vpsou 大佬有话说 :
就是听说正式版好久没有更新了,纠结选择开发还是……
huaxing0211 大佬有话说 :
用的开发版
sunpma 大佬有话说 :
不折腾还是正式版好
camboo 大佬有话说 :
正式版上个月就更新了啊
Xiaomage2333 大佬有话说 :
开发板 修复bug 还有新特性之类的
akara 大佬有话说 :
直接把仓库clone下来就行,官网八百辈子没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