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看了欧阳版主的博客,感叹物价涨得真快 !
本帖最后由 citywar 于 2020-10-12 21:33 编辑
偷偷去瞄了一眼:
搬瓦工居然是 3.99美元年付??
简直不敢想象。
那时候的传家宝全被砍了吗
https://ae01.alicdn.com/kf/Ub602fd878b8f466a81cf9feb2defca44K.jpg
蓝色幽影 大佬有话说 :
那时候都是OVZ的,64M内存,163线路那种。。yc022t
Rack 大佬有话说 :
:lol 现在也就手上留两个4刀的kvm和一个双十一了,ovz都被清场掉了
MoeWang 大佬有话说 :
真是时光荏苒啊:lol
蓝瘦香菇 大佬有话说 :
今晚的水帖主题就是欧阳版主的博客:lol
皮皮小店 大佬有话说 :
房价涨得更快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大屁股 大佬有话说 :
不知道在哪
dbug 大佬有话说 :
v2那个看来也是了
wifitry 大佬有话说 :
曾经的传家宝
yanaxiao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yanaxiao 于 2020-10-12 22:02 编辑
搬瓦工3.99刀的我也曾经拥有。
https://tu.i3.pw/imgs/2020/10/829431ee10b65ac0.png
micms 大佬有话说 :
这个套餐现在还可以续费的吗如果有的话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