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稻 大佬有话说 :
U1S1 Digitalocean真的不配叫大厂
全程套CF不说了,还挂了。。。。。
有几个做大厂IDC会套人家的CDN的
https://cloud.digitalocean.com/login
{"id":"service_unavailable","message":"Failed to forward the request you made, please try again."}
Firedoge 大佬有话说 :
U1S1,ibm真的不配叫大厂
居然用akamai的cdn
赵哲 大佬有话说 :
u1s1国内99.9999% idc都是辣鸡,居然用的是中国电信线路,不自建海底光缆!
艾米休艾米休 大佬有话说 :
很正常啊,用别人的服务,很多都是
我y零kk 大佬有话说 :
DigitalOcean的流量级别在1Tbps以上,相对比瓦工才30-50G,更别提那些更小的主机商了,要看你对大厂的定义了
poko 大佬有话说 :
https://www.vultr.com/ 也是CF。:)
micms 大佬有话说 :
do很厉害了。。 自己也有cdn服务的吧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fule 大佬有话说 :
yc010t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秋上书 大佬有话说 :
俺啥也不懂 就是看看热闹
在也不买小鸡了 大佬有话说 :
谷歌,真垃圾,要用Intel的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