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x 大佬有话说 :
《假鲨鱼》老板的TG。以后再无后续。@NH87R
上次发帖已经十几天了
原帖地址:https://www.hostloc.com/thread-750098-1-1.html
机器失联。不用想就是oneman搞得鬼。期间建过几次工单问oneman机器不给我。能不能把数据还给我。
oneman从来不回。昨天直接爆口骂回去了。oneman很得意。直接给我把号封了。还回复邮件威胁我。只想说 牛批。惹不起。
https://pic.iocrak.com/2020/10/12/d2f5d704e004f.png
https://pic.iocrak.com/2020/10/12/5bf8f0b0615d5.png
latiao88 大佬有话说 :
看商家这意思还想来国内碰一下?
YukinoCoco 大佬有话说 :
喷回去,在中国还不安全?这个逼能够顺着网线过来不成?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这是被干掉了?
pqx 大佬有话说 :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2020-10-12 21:32
这是被干掉了?
是的。也不多改的8刀 就当喂狗了
拼多多小鸡用户 大佬有话说 :
我的两台失联了一台,9月尾不回TG了,争议把钱退回来吧,以后还是上大厂的车比较好了…yc002t
hjvn2211445 大佬有话说 :
整理了一些假鲨鱼的资料,本来想用完再发,等下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pqx 大佬有话说 :
拼多多小鸡用户 大佬有话说 : 2020-10-12 21:35
我的两台失联了一台,9月尾不回TG了,争议把钱退回来吧,以后还是上大厂的车比较好了… …
我用我以前贝宝买的 现在注册的手机号忘了。贝宝上不去 退不聊了。就当喂狗了
点墨纸上 大佬有话说 :
yc022t上次T楼中的机器 今天终于改成KVM了
micms 大佬有话说 :
没看懂在说什么 那个邮件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pqx 大佬有话说 :
hjvn2211445 大佬有话说 : 2020-10-12 21:38
整理了一些假鲨鱼的资料,本来想用完再发,等下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不管怎么样。大佬还是心细。现在只能被狗oneman牵着鼻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