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1 9 月 2020 请问显示器的偏光膜边角有气泡是正常现象吗 请问显示器的偏光膜边角有气泡是正常现象吗 資深大佬 : falsemask 2 新买的窄边框显示器,发现左上和右上两个角的偏光膜都有气泡,像是没贴好的样子。因为以前手机贴膜有气泡之后会越来越大,担心后续使用气泡有越来越大的风险 大佬有話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