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 年 9 月 5 日 试验了一下 RetroArch 的 GIF 录制功能,感觉可以用来做很多好玩的东西 试验了一下 RetroArch 的 GIF 录制功能,感觉可以用来做很多好玩的东西 資深大佬 : Livid 10 话说 FC/NES 虽然年代久远,但是其实是 50/60 fps 的画面,所以用 GIF 录制的话,确实会丢失很多运动细节。但是这样看起来起来也挺可爱的。 大佬有話說 (7) 主 資深大佬 : Livid APNG 格式的运动效果会好很多,但是在某些平台(比如 Twitter )上传的时候就只能显示第一帧。 主 資深大佬 : Livid 坦克大战,第三关,APNG 格式: 資深大佬 : Rekkles 占用空间多大呢 如果和同样的 mp4 差不太多的话 唯一的优点可能是成片比较快? 資深大佬 : kop1989 apng 格式看着确实还挺细腻,下下来看了下,第三关 7 兆,只不过 windows 默认的照片 app 好像不支持。 主 資深大佬 : Livid @Rekkles 大概最大的优点就是在网页上用 <img 标签就可以显示。存储和上传也比较简单。不过兼容性确实还是 GIF 最好。 主 資深大佬 : Livid 当年 GameBoy Advance 上的神作 – WarioWare 資深大佬 : kmlwl 看到打坦克游戏,就会产生冲动感和小激动。是那些年最能凑在一起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