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程序员的身体健康问题,我胸口剑突下方一点,上腹总是闷的不行
医学上叫上腹部,就是胃的上边,我感觉每天吃了饭,稍微多一点这里就撑的不行,而且挤得疼,喘气困难,值钱去医院检查都是啥事没有,让我觉得西医真垃圾,准备找中医看看
医学上叫上腹部,就是胃的上边,我感觉每天吃了饭,稍微多一点这里就撑的不行,而且挤得疼,喘气困难,值钱去医院检查都是啥事没有,让我觉得西医真垃圾,准备找中医看看
1.你说的情况有一定概率是食管问题,比如反流性食管炎就有这个症状(胸闷等)。而且反流性食管炎也会导致呼吸道的症状(类似过敏性哮喘)。要准确确诊,建议做一个胃镜(有无痛的)
2.然后诊断呼吸道+心肺。这个诊断很简单,去医院做一下呼气实验+心电图就行了,也不贵。
3.植物神经紊乱导致的躯体症状。西医的说法就叫焦虑或者抑郁引起的躯体化障碍。这个要治疗的话就比较麻烦了,一般来说先调整心情,加强运动,改善饮食,调整作息。如果症状毫无改善甚至有加重的倾向,就得考虑服用一些抗焦虑抗抑郁的药物了,具体情况遵医嘱吧。
最后,不建议看中医。
中医不是不行,只是一般人根本找不到有经验的明白人给你配药,配的药有没有肝毒性 肾毒性 只有™天知道,懂吗,比如常用的 [柴胡注射剂] 是™有耳毒性的,耳朵打聋的有的是。
后来发现,只要休息好,没有思想压力,就自然消失了
如果想痊愈,基本上就是有钱无贷、工作轻松、作息规律
反过来,你 “怎么想就怎么说的”,你为什么不允许别人 “怎么想就怎么说的”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在疯狂抽自己脸,脸已经横一道竖一道血淋淋的看着揪心,还在抽,不知道痛吗?》
西医是放血和洗冷水澡。
我不知道我语文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但不像某些人连标点符号都用不好。
深深地表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