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hifu 大佬有话说 :
Zerotier打通之后效果显著啊
家里开了DMZ,电脑关了防火墙就成了NAT1
公司没办法只能是NAT4。但是只要两边加起来<=6就能打通
https://i.loli.net/2020/08/22/eUMz6mYdSl4pKX7.png
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怎么看是nat1还是nat4?
llmwxt 大佬有话说 :
我帮顶,等技术大佬回答!:victory::victory::victory:
空灵心梦 大佬有话说 :
之前用过,nat<6但是还是没打通,不知道为啥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imzhifu 大佬有话说 :
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0:31
怎么看是nat1还是nat4?
https://www.lanzoux.com/imntPfwszmh
绿豆 大佬有话说 :
目前在用,效果确实不错
gyjys43043 大佬有话说 :
要是Zerotier能脱离官方服务器,完全使用自建的服务器就好了
jasminnoir 大佬有话说 :
目前刷的openwrt有这个,不过我在单位是用anyconnect,这个比anyconnect更好用吗?
imzhifu 大佬有话说 :
gyjys43043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2:04
要是Zerotier能脱离官方服务器,完全使用自建的服务器就好了
这种就是试图直接打通,不走官方的国外服务器,也不需要自建moon
imzhifu 大佬有话说 :
jasminnoir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2:19
目前刷的openwrt有这个,不过我在单位是用anyconnect,这个比anyconnect更好用吗? …
RDP的效果肯定是最舒服的,加上直接打通了,速度延迟都比较满意,可以直接看油图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