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小长 大佬有话说 :
出个广州移动nat
g口,一般可以跑到500m,月底换到南方基地,一个月3t单向流量,可重置,拉香港,韩国,新加坡很不错,用起来很爽,小机场3t也够用了。
续费90的小传家宝
beervm家的,150包push 可小刀。最近在玩iplc,养不起了,没人要就不续费了
tg:t.me/ZhanXiaoZhang
DDOS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DDOS 于 2020-8-22 13:08 编辑
g口,一般可以跑到500m
我求求你别坑人了,他家的流控,碰到200M就GG,甚至200m都没有,还500M,搞笑?
你倒是拉个500m的iperf3出来
kzy 大佬有话说 :
大佬这90是年付还是月付啊?
秋柒完夏aki 大佬有话说 :
好价,纠结一下
llmwxt 大佬有话说 :
帮顶,祝早出,我就不需要了!:lol:lol:lol
站小长 大佬有话说 :
谢谢各位
站小长 大佬有话说 :
我还是挺喜欢他家广移和老板的,奈何iplc太香,就不做老板娘了
三不 大佬有话说 :
鸡绝对是好鸡,就是太贵了,要是续费50元不错。
012 大佬有话说 :
:lol我差点就上这家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