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lz1996 大佬有话说 :
诶,甲骨文打鸡血了?
本帖最后由 lzlz1996 于 2020-8-22 11:56 编辑
https://i.loli.net/2020/08/22/bAChiJReY7r5o9H.png
不是说50M的嘛?
补充
好的恢复正常了
https://i.loli.net/2020/08/22/IV1B7tjkwpGMELS.png
hizhi 大佬有话说 :
你估计用了分流,走的是你国内的链路。。白高兴了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这不更好吗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sgo 大佬有话说 :
青岛???
lzlz1996 大佬有话说 :
csgo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11:43
青岛???
重庆电信
fule 大佬有话说 :
欸不太对劲
havoc06 大佬有话说 :
你选个韩国的测速节点再看看吧
卟想起床 大佬有话说 :
的确。。。韩国的很稳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这可能只是一种错觉;P
爱上程序员 大佬有话说 :
你不开全局走的国内IP
薅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