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王子 大佬有话说 :
求大佬推荐一家便宜些的对象存储!
求推荐一家便宜些的对象存储!有大概1.5T文件要存在网络上,偶尔调用一下。~!求大佬推荐一家便宜些的,谢谢
llmwxt 大佬有话说 :
我不知道,帮大佬顶贴!:lol:lol:lol
xiaonichen 大佬有话说 :
buyvm
游乐王子 大佬有话说 :
xiaonichen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1:37
buyvm
买过,这家太多人在上面于玩PT了,怕丢数据。
Syc 大佬有话说 :
对象存储?买硬盘丢家里最划算: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蜂蜜柚子茶 大佬有话说 :
wasabi 最便宜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游乐王子 大佬有话说 :
Syc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1:39
对象存储?买硬盘丢家里最划算
1.5T文件,目前存在国外的杜甫上,拖回本地,太慢了,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
我想买一个国外的便宜些的对象存储,存在里面。因为这些文件比较重要
laoxong 大佬有话说 :
b2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我太难了 大佬有话说 :
华为云挺便宜的我记得
Syc 大佬有话说 :
游乐王子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1:51
1.5T文件,目前存在国外的杜甫上,拖回本地,太慢了,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
我想买一个国外的便宜些的 …
AWS或者AZ吧
找论坛的那些老板买点那个什么东东AWS 100刀 还是啥的……比较优惠